我的心遺留在...izzy咖啡館

----------------------------------------------------------------------------------------------------------------------

這家izzy咖啡最早是開在民族路上,那時是以巧克力火鍋聞名

之後搬到安平運河這一帶的透天厝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然而做出口碑的izzy咖啡,當然在這一帶也擁有一群死忠的咖啡迷

因為這離市區還段距離,所以都沒再將它列入口袋名單內

但上回假日經過安平看見了izzy咖啡似乎對我招手,就這樣隔幾天專程排了個下午休假

於是騎著我的歐都麥,花了我18分又31秒的時間,從東區騎到了安平,想品嚐咖啡的心促使著我前來

挑高的樓中樓,有著歐式的咖啡館氣氛,由兩側的邊櫃將視線延伸向上,多了份豪氣

木格裡擺上了各式的咖啡杯和一系列店家烘培的咖啡豆

而一袋袋進口的豆子還等著加工烘培成為達人口中的極品咖啡

櫃台上有個小天使正開心望著上方的天真表情,真的好可愛

還有著精美銅雕的湯匙也很美麗

古董級的虹吸式咖啡機,也被店家仔細的收藏著

因為目前二樓是客滿狀態,所以店家安排我坐在吧台前的位置

這樣也好順便看看老板煮咖啡和製作料理的技術,好像也不賴

我喜歡這四盞偌大的鐵鑄燈,為這咖啡館增添一些些粗礦的風格

點單率滿高的手工餅乾,待會再來試試

這時候肚子也餓啦!先來看看memu吃些什麼好

就來個義大利麵吧!

點了一份燒烤綜合菇奶油義大利麵$280元,可任選150元以下飲品一杯

飲料我挑了熱拿鐵

看著老利落板開始忙著製作我的餐點,動作列落的很

不一會兒就諯上了熱騰騰的濃湯和一球薯泥

薯泥綿密帶著奶香,充份滿足了味蕾,這薯泥很好吃

而湯品是奶油玉米濃湯,加著培根炒香的味道,讓這濃湯在口中有了更足的香氣

看著著老板用著鐵鍋香煎著杏鮑菇等菇類,我也超想買個鐵鍋來做做料理

但鐵鍋真的是太重了,還在考慮中...

陣陣菇類伴著好油香氣撲鼻而來,看著可口的義大利麵上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看看這用鐵鍋煎的杏鮑菇帶點微黃焦氣的顏色,但仍保有水份

真的好好吃喔!這是用一般鍋煎不出來的味道

還有那義大利麵條剛好的Q勁充份的裹著奶油香氣,真是份享受的美味,好好吃喔!

店家一應俱全的料理傢伙,枱面仍隨時保持著乾淨整潔

這時二樓用餐的客人陸續的離開,我也隨著換到二樓的座位

這裡的小隔間用著大膽的紅色,奔放的熱情散發著異國風味

晶瑩的水晶燈透下了眩麗的光線,讓這裡更添幾分質感

這時服務生也端上了我的熱拿鐵

用著拿鐵碗裝著,好久沒喝過用著拿鐵碗呈的咖啡了,突然多了份莫名的感動

那綿密的泡透過寛寛的碗面而傳遞到嘴邊的觸感,這才是拿鐵好喝的主因

還有他們家的咖啡真不蓋的,豆子香氣十足,這杯拿鐵真好喝

下次再來試試用虹吸壺煮的單品咖啡,相信也會很不賴

在二樓這裡混了一小段時間,該回家啦!

下樓看看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種類很多,大約有十多種

用著玻璃瓶裝著每種都想來上一口,於是買了一些回家享用

100G$120元,混搭著都OK

好吃的手工餅乾,不會太甜且很有香氣,餅乾也超推薦的

這個擄獲我心的咖啡館,真的很優喔!

推薦給各位,一定要去試試喔!

izzy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電話:06-35883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