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義式風早午餐

---------------------------------------------------------------------------------------------------------------------

這家是我期待已久的餐館

這個歷經一百年的老房子,從民國初期的將軍官舍到後期警察局長官舍

這種有歷史的房子讓人非常的嚮往

如今由ciao接手,目前成為一家義式的餐館,接續著這老房子的精神

這樣的老房子並不須太多修飾,自然的就散出那特有的韻味

有著諾大庭院的平房,我愛這種自在

因為之前營業到零晨1:00的營業時間太長了,所以目前暫時做了調整

由早上08:30到晩上10:30

木門木窗是我愛的風格,很有家的感覺

小黑板又更深刻了這日式的清新,舒服

進門大側的座位,兩側的大落地窗,光線自然的透進這個悠閒的空間

屋內以白色典雅的傢俱裝點出歐式的鄉村風格

這櫃子放著一些雜貨,這都國外帶回來的紀念品

可愛的小酒瓶

和帶著甜甜鄉村風味的點點果醬

這一區則是保留了原本的紅磚牆面,刻意的突顯那屬於時間的原始韻味

也巧妙的運用木窗和鐡欄杆,交錯著歷史的畫面






燈光點綴著些許的小浪漫

座位上頭的特殊造型燈具,還有點像那個"失敗的麵"ㄋㄟ...可愛的呢!

順著原本房子的格局,還有幾個用餐的小隔間,牆上的湖水綠感覺好清新

這個層櫃上仍然有著各式的小擺飾,都是我愛的小雜貨

大略看了這裡環境後,這時帶著小朋友去洗手間洗手準備好好用餐

店家的洗手間在外面,於是我們繞著屋子外走了一圈

經過了剛剛進口的門口

這兒有處洗手台,就在入口處右側,也是佈置的很有特色

繼續往前走一些,洗手間就在這裡

女廁.男廁標誌真獨特,好可愛

連廁所裡也不忘擺飾一番,且裡面很乾淨,給店家一個讚喔!

且洗手間前還有一大片舒服的青草地,整個環境讓人好舒服

小朋友也快樂的不停的跳躍著

回到店內開始點餐了,店家的menu帶著一股自然的風格

每本的封面都有著不一樣的圖案,慢食.慢活.慢慢來是這裡的精神指標




參考一下內容吧!

我們今天團購券是雙人早午餐套餐$250元,每人平均只要$125元

這裡的早午餐有A.B.C三種,都有著特別的名稱

分別為A餐優雅小巴棃B餐熱情瘋羅馬C餐來去馬德里

因為孫爸爸有點事要晚點才能到,所以就先各點一份來試試做個比較吧!

很快的送上的是餐前果汁和沙拉

用著高腳杯裝著的是芒果醋飲

哇!這特調過的醋飲,帶著濃郁的芒果味,甜甜酸酸的好夠味,好好喝喔!

另外的沙拉用著木碗裝呈著,用的是鳳梨柳橙番茄醬

不時的散發出天然的水果香氣,好美的味道,我喜歡

生菜和水果都非常新鮮,又加上鳳梨柳橙番茄醬提味,真個口感更是讚

接著濃湯,今日湯品是洋蔥磨菇鮮蔬濃湯

這濃湯奶香味中透著蔬菜的清甜味,這道湯品也很優

再來上桌的是早午餐,不同於一般早午餐的內容吧!

非常的義式風味,光是這擺盤就把我給征服了,快來試試味道如何

這個是B餐熱情瘋羅馬,內容有起士炒蛋搭配煙燻火腿,甜椒鮮菇.三種手工麵包和一杯油醋醬

這個甜椒搭配著不同的菇類,加上特殊的醬汁

併出一種好特別的味道,是我從沒吃過的好味道

搭配著藍紋起士的薄片麵包,搭上清新薄荷葉,味蕾的新體驗

總之全部都很好吃

接著的是A餐優雅小巴棃,一樣有著別緻的擺盤

內容有一份可頌搭配用著木湯匙裝呈的果醬和奶油

還有甜椒鮮菇.煙燻火腿.鹹派的口感都很優

蛋的料理方式在這裡又變了個花樣

這個是義式蒸蛋,蒸蛋裡有羅勒葉的香氣,好吃

而搭配起士和奶油的威化餅,這味道也很美味

第三份上桌的是C餐來去馬德里,我說這裡的主廚把做菜當畫畫的呈現

不光是味覺連視覺也一樣的讓用餐的客人持續保持著驚豔

這盤的擺飾是我最喜歡的,用著小小水勺小雜貨裝著的是醋甜菜根和紅蘿蔔

那酸醋很帶勁,是個很特殊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而這盤搭配的是紅豆土司和手工小麵包.德式香腸

還有基本的菜色甜椒鮮菇

另外的黑胡椒肉片搭配上煙燻起士加奶油,這個小品也很對味

而這盤又搭了不一樣的蛋品,這是義式烘蛋,這是我第一次嚐式到的蛋品料理方式

各各不同的驚喜一一在入口後衝撞著我的靈魂,滿足著享受著

這時孫爸爸趕來了,我推薦他點這道是C餐來去馬德里

一會兒是來去馬德里上桌了,擺飾大致相同,麵包部做了點變化

很美的畫面吧!

沒嚐試過這個烘蛋的朋友,可以先試試這個,我覺得口感還特別的

還有要推薦是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軟Q有咬勁,我好喜歡喔!

接著上了附餐,這是孩子們點的可可牛奶,用著可愛的寬口杯裝著

綿密的奶泡加上不會太甜的可可,這可可牛奶不錯喔!

再來的是我的原味熱拿鐡,她們家的咖啡很棒很有香氣

是杯好咖啡,一解我三天沒喝咖啡的空虛

而這是孫爸爸的焦糖拿鐡,有刻度的玻璃杯清楚看見咖啡和牛奶的比例

焦糖味很香卻不搶走咖啡的香氣,這個焦糖拿鐡也很優

今天真的很享受,吃了頓這麼特別的早午餐

且每個人只花了$125元,真的非常值回票價,我想我還會再度光臨

因為店家的與眾不同,讓我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菜色,真的很棒

推薦大家快去試試喔!

Ciao義式餐酒館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一段39號

電話:06-2136377  2135377

---------------------------------------------------------------------------------------------------------------------

arrow
arrow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