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糖果屋與摩天輪


 

----------------------------------------------------------------------------------------------------------------------

走出了室外,那仿地中海建築的場景就在眼前了

小朋友更是專心的注視著小噴泉,玩了大半天的精神好像有點疲累的樣子了

但還是要請她們打起精神,因為還有行程還沒走完

自然系的白色配上柔和的黃色和藍色讓人很舒服

伊亞咖啡有著異國的浪漫,身處其中幸福不自覺的圍繞在四周了

假想自己身在義大利的小山城中,心中此刻有著滿滿的幸福能量

身處這個童話般的小城鎮,有種不可言喻的快樂

小旅行.小浪漫看著孩子的笑容渾身散發著快樂

這種陪伴孩子快樂的滿足是這個媽媽最單純的滿足,我在這裡感受到了

城堡列車緩緩的經過半空中

前面藍白建築就是個快樂糖果屋了,愛吃糖的孩子...一起看看吃糖去吧!

走進色彩繽紛的糖果屋裡,這裡到處散發著甜蜜

各式可愛的糖果餅乾造型,薑餅人.拐杖糖.棒棒糖...熱鬧的將我們團團圍住

來吧!一起進攻這個甜蜜世界吧!

糖果裡有著孩子們期待和滿足,真希望這些全是真的

一整年都吃不完的甜蜜

這佪繽紛的空間讓我暫時忘了年齡,也跟著一起可愛下去,滿滿的幸福由然而生

但有個小朋友剛剛和妹妺吵嘴了,所以悶悶不樂的坐在一旁

這就是我的爭厲害姐妹,連一隻小螞蟻都能吵,當媽媽的有時真的很頭大

好不容易排解掉她們的小口角,現在大家心情又恢復了,又可以快快樂樂的繼續逛逛了

前面就是乖乖館,這個伴著我們成長的品牌,一同來看看啦!

牆面有著乖乖的故事,真的是陪大家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有誰沒吃過乖乖???...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乖乖不但是獎勵好寶寶的好零嘴,更是鎮壓電腦的好幫手...

因為科技人也愛來這套,將乖乖放在伺服器旁,不管是不是真的,總之多了些趣味性

還有到現在還少不了的乖乖桶,這個真的是小朋友生日最實用的禮物了

因為連我也滿喜歡吃乖乖軟糖的

再來惖場景又結合著義大的公仔娃娃,更豐富這裡主題性

水管輸出的是各式的糖果,綿花糖.巧克力糖...

還有個製作巧克力的模型,這樣她們也玩的很起勁

我想回家再買些棉花糖和水果和她們一起玩玩巧克力吧!

走進了糖果小鎮,餅乾造型的柱子,棒棒糖的路燈好幻喔!

還有兩隻賊賊的小鴨和驢子探頭探腦的打探著,可愛的很呢!

踏進這個卡哇依的世界裡,真的感覺年輕了不少

忽然有股想吃棒棒糖的衝動...

又聯想起糖果屋的故事,突然會不會來個巫婆將我給囚禁啊!

可愛的孩子們配合媽咪玩個遊戲好嗎?

讓我們來個吃糖四連拍吧!

不錯!不錯!充份展現表演細胞,最配合的一次了,好可愛喔!

原來這裡也有小劇場的表演,因為媽媽沒做足功課漏掉了小朋友喜愛的戲碼

有來的可以參考參考

接著我們走進了糖果販賣部,天花板上五彩顏色的棒棒糖仿佛招著手說...快來吃我吧!

孩子們不知不覺就被吸引過去了

哇!糖果的種類真的還不少耶!這裡是小朋友的天堂

很多人仿商標的產品看了都 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在這個糖果天堂裡,媽媽當然是不會掃小孩的興的,答應她們一人可以選擇一種


這麼多種類的糖果只選一種對她們真是個大考驗

舉棋不定...下不了手,考慮了好久終於才做了選擇

各挑了這個糖果,$120元和$80元,有點不便宜

但看著小朋友手上握著的是她們滿足的甜蜜和快樂這樣就夠了

乖乖館的參觀就到此結束

接著我們走出戶外,再度的看見城堡列車

城堡列車總是迎接著遊客滿心的期待,而伴著遊客滿滿的快樂離開

我們也該離開遊樂世界向我們最終目標摩天輪前進啦!

途中還看了一小段的小丑街頭秀,這些小丑不需言語就能將現場的觀眾逗的哈哈大笑

真的很厲害,真的要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帶給我們一整天歡樂的義大遊樂世界,下次見囉!

出了門口蓋了這個章,因為等會要去坐摩天輪就靠這個無敵通行啦!

走上了空橋,看見整個義大遊樂世界戶外的全景

還有這個讓我感到幸福的聖托里尼小山城

就算不是真的到國外去,但至少讓我寄託了心中的某個願望

又有一批遊客乘著城堡列車快樂的離去

此起彼落的呼喊尖叫聲透過這個天旋地轉的遊戲不斷的被釋放出來

我想從緊張.刺激到解放這過程一定很好玩,只能待下回再和我的寶貝女兒們試試囉!

接著我們走向台灣特產中心



設計的還滿有質感的,形狀不一的燈籠提著美麗的詩句

仿古的街道裡各式的台灣名產和小吃進駐在這裡

但我沒仔細的逛,因為我們要趕著去搭乘摩天輪

但這裡還滿有特色的,是個值得看看的地方

之後我們又坐了園區接泊車回到了購物中心A區,直接往RF樓前進

摩天輪的票價,全票$200元,超過110公分就算半票$150元囉!

今天我們可以免費搭乘,走囉!

搭上這摩天輪,小小幸福就要開始轉動了

GO!GO!GO!

哇!這個車廂是有透明玻璃的耶!感覺一點兒恐怖ㄋㄟ

隨著摩天輪慢慢昇高,視野也愈來愈廣闊

整個義大世界盡收眼底,這一大片的是義大的別墅區,真的很壯觀

而這是皇冠酒店

慢慢的腳下的車子變的好小好小,而我的心也開始撲通撲通的緊張著

來瞧瞧我們看見的世界的地理位置



慢慢的到了至高點,這樣的大好天氣伴隨著我心中的一點小小恐懼

這世界美的非常的精彩

這兩個小妞應該是體力快用盡了吧!一直很乖的望著窗外

也或許是被這可愛的摩天輪深深吸引著,這裡的摩天輪算算她們應該坐過五六次了吧!

這時謙謙心血來潮玩起影子遊戲了

就順勢要她們擺些可愛的姿勢為這次的旅程畫下美麗的句點

這是個充實的小旅行,我帶著孩子們滿滿的笑容回家

最後回到飯店拿了行李,在天悅飯店拍下帶給我們幸福的摩天輪後

接著要搭接泊車回我們那可愛的家啦!

各位帶你們家裡的寶貝來快樂一下吧!

推薦給大家囉!

義大遊樂世界摩天輪

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site/Park_Wheel_Attractions.asp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