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點好事吧!

----------------------------------------------------------------------------------------------------------------------

自從皇龍建設在誠品旁快速的蓋好這批帶點歐式風格的透天厝後,陸續的進駐了許多店家

可愛的小農招牌和鐵鏽風格的Cin Cin 招牌,很有特色

風格深深吸引著我,每回路過似乎一直對我招著手,所以我來啦!

 

門口的玻璃上貼上了大面積的透明貼紙

讓外面路過的行人不會輕易的看清裡頭用餐的客人

銅色的鍛鐵對應著小白黑板

門口左右的植栽讓這都市增添了不少的綠意

進門用餐啦!

店內走的是義式鄉村風,由櫃台後方的大黑板帶出這裡的自然氣息

是個讓人發自內心喜愛的風景,我愛這感覺

斑駁的時鐘依舊賣力進行著往前的任務

鍛鐵的手扶梯,有如一道道的波浪延伸上去

沿著階梯擺放的的茶壺小擺飾,這裡感覺很熱鬧很有活力

樓梯旁還有A型架,架上放著南瓜等蔬果

還有木箱營造出的氣氛,都吸引著我的目光

一旁的小瓦斯爐上擺上鍋碗瓢盆,雞蛋.酪梨.冬瓜

感覺好像是小女孩們辦家家酒的場景,好可愛啊!

再來的鍛鐵架上放著店家的餐具

還賣著一些有機商品,也是店家使用的食材,很用心

另外店家這裡的水杯要自行取用,水就放在吧台前

鄉村風格必備的小道具

今天我坐在靠牆面的兩人座位區

一樓的牆面是用著顏色深淺不一的木板鑲製而成,視覺不單板



接著我往二樓參觀,差點就大叫出聲,因為這裡不同於一樓的風格

突然跳了個場景來了個羅莉的公主風,二樓的設計真的讓人驚豔

由吧延伸出整面整個空間的綠,四周圍像是被櫃子包圍住般的,讓人多了點想像

搭配水晶燈來營造出質感

豆沙色的座椅再以紫色桌巾點綴,讓用餐再多些浪漫的氣氛吧!

中間又來個化妝台擺上各式主人的收藏品,視覺一點都不單調,整個設計風格我好愛喔!

連樓梯口也用著美麗的花來增加高貴的氣質

還有個假壁爐,上面也是擺滿各式的紀念品,很有風格,漂亮

視覺經過了精彩的洗禮後,準備來用餐啦!

這是店家的MENU,有沒有,也是如此特別著,用著捲軸設計的菜單,讓人有種驚喜

尤其是店家提倡自然食材堅持使用在地食材的精神真的值得讓人鼓勵

主要有鍋和咖哩,平均價位330起跳

今天就來個店員推薦的炸一口小雞雞咖哩飯吧!飲料照舊來杯熱拿鐵好了

因為覺得其中一位店員非常的眼熟,曾經在小星星.CIAO都見過

才知道這一系列都是同個老板經營的,難怪這麼的有特色

餐前先上了一杯無糖有機豆漿,真的是養身的第一步

豆槳味很濃郁,我覺得很好喝

再來上了份沙拉,用著特調的芝麻花生醬

沙拉的食材也很特別,有機豆腐,龍鬂菜,豆苗.苜蓿芽.南瓜還有秋葵

都是標榜健康的食材

其中還有這個小小一根的小香蕉,真的可愛至極

我沒看過這麼迷你的香蕉,想不到甜度還滿甜的呢!

這沙拉..好吃

接著是今天的湯品,連裝呈的餐具也不一樣,南瓜造型的餐具

這特別的餐具在小湯匙咖哩見過,系出同門所以繼續使用啦!

今日湯品是藥膳雞湯,喝起來帶點羊肉湯的味道

雞肉軟嫩,這道湯也不錯

接著主餐一口小雞雞咖哩飯上桌了

配菜是柚子香豆

用著韭菜圈起的豆子帶著柚子醋的香氣,滿特殊的味道,還不錯

而他們家的飯用的是養身紅麴飯,淡淡的飯香

再來嚐一口咖哩醬,他們家的咖哩醬少點辛辣的香氣是份溫和的咖哩醬

少了香料來提味的咖哩醬吃來有點清淡

搭配紅麴飯的口感更是清淡,但吃起來是份健康和自然

另外的主菜一口小雞雞份量多到都快滿出了盤子,炸雞肉很新鮮

吃得到肉汁的鮮甜,這一口小雞雞很好吃

最後的熱拿鐡

這熱拿鐡就不用多說了,他們家的咖啡很好喝

雖然少了美麗的拉花,但濃郁的咖啡香繚繞在口中,這感覺真棒

結帳時,小姐送了我他們限量出版的明信片

好可愛的小農夫和他的傢伙們

明信片背面述說著店家對食材的堅持

堅持採用無毒的有機食材,為顧客的健康把關

另外也堅持使用當地食材,減碳以保護地球

這麼用心的店家,真心的推薦給各位囉!朋友們快去試試吧!

Cin Cin 好事餐廳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23

電話:06-2756119  27562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