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食的雞蛋仔啊!

----------------------------------------------------------------------------------------------------------------------

忽然之間想起了港仔雞蛋糕這玩意,於是想到了這家人拿咖啡吧!

為了不浪費休假的時間,又剛好是下午茶時間,走吧!就偷個閒啦!

到了樹林街想要尋找那人拿咖啡的踪影,而它是卻是如此的低調,總是錯身而過

只好按著住址找起,原來就在這裡,在一座私人停車場隔壁

身處於外觀平凡的住宅裡,真的它的招牌就只有這樣大而已

不仔細看清楚上面寫的字,真的會以為是一般的住家

就是這兒沒錯啦!大膽的給他走進去吧!

入內的小前院堆滿了鞋子,超有到朋友家拜訪的FU,而它確確實實是家咖啡館

這扇木門傳遞著溫度,隨時歡迎著你的光臨

一樓的地面仍保持著大理石的舊樣貌

靠著牆面的雙人桌

或是獨佔整片落窗的盤腿而坐,都像是在自己家裡般的隨性自在

突然被這旋轉樓梯震撼了我的視線,心裡發出哇的大叫聲

不清楚這是不是之前屋子就有的設計,還是人拿的創意

總之讓這屋子有了不平凡的生命力

張力十足的旋轉樓梯細心的覆上一層地毯,踏上階梯讓人多了份安全的感覺

而且以白色格紋皮面包覆著樓梯的底面,抬頭就能看見這美麗的紋路,很華麗的畫面

沿著階梯而上一連串的掛畫豐富了這木牆

巧妙的運用吊燈來營造氣氛,這感覺我很喜歡

一踏上二樓,昏暗的牆角有張邊櫃,隱約有個美女回眸的畫作

是張曼玉的畫像...美的很

桌上有台古董打字機,桌橙照射出了人文氣質的光影,很動人的畫面

一旁用著小行李箱放著水杯和紙巾,自行取用

沿著走廊右邊有間日式廂房

盡頭則是洗手間

用了大大小小的木頭拼貼而成很特別

地面則刻意使用復古木紋的地板,自然的將這老屋的味道連貫起來

老板早就將MENU遞給我,就自己找位置座吧!

挑了個兩人的座位,先來看看MENU吧!

為了讓用餐的客人更深入的了解餐點內容,還出了一本有著可愛圖文的說明書,是不是很用心啊!

店家也認真的宣示著“我們從香港來,我們愛著台灣”,現在已經不分什麼國籍了

有心愛這個世界,大家都是一家人

今天我點了雞蛋仔冰淇淋$120元,可挑兩球冰淇淋和一種醬

我選了草莓和香草搭配焦糖醬

然後再點了一杯人拿咖啡$110元

今天我是在尖沙嘴用餐

眼前望著的是擁有大座位的旺角

還有靠窗區的沙田

每個桌面上都有著香港著名的地標,讓我們對香港又多了點認識

很快的我點的人拿咖啡上桌了,原來人拿咖啡就是他們的黑咖啡

但我看今天用餐的客人不多,所以我又從尖沙嘴奔向了天水圍

這個充滿光線靠窗的座位,一匙咖啡糖一小壺牛奶,人拿招牌咖啡

口感溫和有香氣,這杯咖啡還不錯

回頭看看我原來坐的尖沙嘴

還有大沙發的茶几區

還完整的保留了老房子的隔間櫃,就像自己家的感覺一樣

拿上一本書翹高腳隨意的窩著,自在



接著我的冰淇淋香港雞蛋仔也來啦!

散發出實實在在雞蛋糕的香氣,一顆顆圓圓的併排著好可愛喔!

以焦糖來提味增加香氣,冰淇淋還可以,但這脆中帶Q雞蛋仔好好吃喔!

仔細看上層是薄薄的餅皮,下層則像是年糕帶著Q勁又有彈性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推薦喔!

這個適合看書.發呆.閒聊的好去處,推薦給想打發時間的各位囉!


人拿咖啡吧

地址:台南市中鈿區樹林街二段290

電話:06-214437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