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

這個在我活動範圍內的蒂娜生活廚房,在他們將招牌掛上後

那外觀看起來簡簡單單的,說真的還真的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只覺得是家像是美而美一般的早餐店,但是就在今天吃過之後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

話說某個星期日,孫爸爸有事不在家,我那遇假日就發懶的個性,根本不想動廚房裡的鍋鏟

於是又是我們母女三人覓食的時間啦!喜歡騎著摩托車在巷子裡亂竄,因為總會有意外的新發現

就這樣騎著騎著,想去的店星期天都沒開,不知不覺又繞回來這裡

停在門口打量一下這是走什麼風格的早餐店,誰知老闆就熱情的開門出來歡迎

這種盛情難卻,不自覺的就下了車走進店裡啦!

店內是以鮮艷的黃色和橘色為主色,帶著熱情繽紛的氣味

因為裡面坐了好幾桌外國客人

我們今天坐在靠牆的三人座位,面對的是可愛的娃娃彩繪

架上隨手擺上的外文書,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隨性

因為此刻店內全部客滿,所以不好意思拍照,就先來看看menu吧!

這裡是全日早午餐,主要有美式早餐拼盤.特製組合餐和蛋品套餐

今天我們點了美式早餐拼盤嫩煎雞排$140總滙西班牙蛋捲$160

均附濃湯和飲料,飲料有美式熱咖啡.冰咖啡.冰紅茶.柳橙汁和葡萄柚汁可選擇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共有四種口味

我點了青醬蛤蜊麵$170,也有附濃湯和飲料,平均單價算是便宜

坐在這裡呢!空氣中一直不斷湧現著英語的交談聲,害我有種錯身於國外的感

天啊!我真該加強我的英文了

另外店家還提供英文報紙,可見來這裡用餐的外國客人不少

還有menu上有特別註明因餐點現點現做,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的字眼

為什麼特別提呢!因為這裡出餐的速度真的很慢,從我點餐到上桌大概等了將近半個多小時

還好今天我的時間多,只是小朋友一直唉唉叫著肚子餓

好不容易送上了濃湯,熱騰騰的馬鈴薯濃湯,我喜歡很溫度的熱湯

口感很好,這湯品很不錯

時間又過去了一下子,這回送上桌的是飲料

小朋友點的是柳橙汁和葡萄柚汁,感覺像是現榨的果汁,很好喝

而我點的美式熱咖啡,這咖啡是可以續杯的喔!

採自助式的,研磨咖啡機就擺在櫃台前,豆子很香,是杯很棒的咖啡

今天我一共喝了三杯,回本了啦!

又再等上好一段時間後,終於送上了我們今天點的餐點了

真是感動到快流淚了,小朋友咕嚕咕嚕的肚子得救啦!

這份是美式早餐拼盤嫩煎雞排,一大盤的排列著感覺很豐富

有一碗生菜

手工麵包.炒蛋.脆薯和嫩煎雞排.滿滿一大盤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全部口感都不錯

炒蛋很好吃

另外最好吃的是這個嫩煎雞排,用香料先醃再以小火嫩煎出的雞排真的好好吃

再搭配上店家的莎莎醬更是對味,推薦

接著是總滙西班牙蛋捲

這個金黃中帶著培根紅色點綴的蛋捲看起來真美味

有洋蔥.蕃茄.培根.火腿.起司組成的蛋捲,尤其是那起司好香好濃好好吃

沾點辣味沙沙醬也超對味的

另外手工麵包也很不賴

再來的是青醬蛤蜊麵


我要認真的推薦這個青醬蛤蜊麵,店家自己打的青醬和奶油調和出一份自然的溫和

搭配蛤蜊散發出的鮮甜帶出這盤青醬蛤蜊麵的美味,口感非常的新鮮

等到店內的客人差不多散去時,我這時來補拍一下店內的環境,簡單乾淨的座位

而我家小孩正在看店家的兒童繪本

整家店最顯眼的地方就是這片牆了,非常可愛非常溫馨,我還滿喜歡的

最後我要說的呢!

蒂娜生活廚房的東西很好吃,只是今天真的等太久了

但還是要熱情的推薦給大家喔!

蒂娜生活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58

電話:06-237599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