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愛上這一味

------------------------------------------------------------------------------------------------------------------

記得某天某處看見廣富號Home made的文章,當時默默的喜歡上這裡感覺

快快的排了半天假來去嚐嚐啦!

因為這又是家位於小巷中的店家,所以抄了住址慢慢的騎著車在巷弄間尋找它的蹤跡

平常找路是不太難得倒我的,但今天我就有點迷失在這區複的小巷中

明明是永福路的巷弄,怎麼一會兒又成了友愛街,沿著路來回騎了好幾回

就在快放棄時轉了個方向,眼前突然閃了道光,終於讓我找到了

店家沒有招牌,就是這個咖啡色帆布上的廣富號 Home made

真的是有夠低調的,那也多了那份安靜迷人的質感

門口有個啄木鳥,摳摳摳,我來啦!

老房子很特別,尤其是那磨石子的地板,總帶著記憶中那熟悉的味道

先坐好位置點餐

名稱看起都還滿吸引味蕾的

最後決定點份手桿煎餅套餐,主餐選了嫩雞腿排佐蜂蜜芥末醬

餐桌墊是由店家廣富號自家的帆布,簡單中不失質感

再來一杯可愛的水杯

因為餐點還要等些時刻,此時便起身到處參觀

這是進門左手邊用大木箱當成的矮櫃,上頭放了許多店家的名片和一些店家相關的宣傳文案

店家也有手作料理便當,看來相當不錯,以後再找機會試試

來先上二樓看看去,兩張復古木頭沙發

鋪上彩虹花色的毛綿編織座墊,平常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卻在這個空間裡歸還了屬於它的歲月

依造老房子的貫例,這裡也擺上許多老件傢俱增添復古的美感

另外這裡還展示了廣富號和各機關合作生產的一些帆布包,作品風格富饒有趣

其實店家二樓的空間是用來做展覽或辦活動為主要用途,為台南這個古都增進一些文化美學

好啦!該下樓用餐了,沿著不寬的樓梯往下走,實在要多點小心

而老板也正準備著我的餐點

回座後先上桌的是蕃茄蔬菜湯

以蕃茄.西洋芹和蔬菜為基底熬出的湯頭,喝起來有濃郁的蕃茄香氣和大量的西洋芹纖維

不加勾芡的湯品,這湯實在健康

再來的是沙拉,不同於一般的沙拉,這裡用的是溫沙拉

每道蔬菜經過川燙,在食材上來說經過川燙的溫沙拉實在是比生菜沙拉還來的安全

溫沙拉有青花菜.西洋芹.南瓜.牛蒡和些許的水果組成,內容很豐富

店家將溫沙拉佐上特製的花生胡麻醬,口感溫潤真的非常的可口

牛蒡運用在這裡也特別的好吃,到現在還懷念著這份美味

接著是今日的主餐嫩雞腿排

店家説這雞腿排是用腿排本身的由脂香煎出來的

因為火喉掌控得宜所以呈現出金黃油亮的色澤,也十分的吸引人

搭配蔬菜和大量的水果,真是均衡營養又健康

其中的薯泥很綿密很好吃

來吃吃腿排啦!非常的鮮嫩非常的多汁,單吃能吃得出雞肉最原始的鮮甜

如佐上蜂蜜芥末那口感更升一級

若再搭配手桿煎餅食用,口中散發出手桿煎餅散發的麵粉香氣

真是個完美的組合,很美的味道

吃飽後,這時健談的老板拿出一張小紙條,說是之前用餐客人給的私房推薦,推薦我可以去試試

於是拍了照放入了我的口袋名單裡啦!

最後附餐飲料是熱紅茶,很大器的一壺

老板說這是古早味紅茶,雖然說是古早味紅茶但卻和一般市售的古早味的口感差很多

這紅茶味道真的很香很不一樣,沒有茶的澀味非常溫和的口感,很溫暖,推薦

今天這一餐吃的很享受,值得推薦給大家,朋友們快去感受一下吧!

之後老板也建議我可以去悅兌門走走,所以我又繞到這裡啦!

古時的城牆依舊保持的很完善,牆邊一群下棋的人們倒是很悠閒

還不錯的古蹟景點,也是可以來走走的

最後這本冊子呢是由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所出版的台南老房欣生活

因為有這群人用力的保存和推動這些老房子,讓這些房子重新有了新生命

因為支持這個理念,所以掏了腰包買了這個冊子和老屋欣力卡這樣一套$550 元

內容還滿有質感的,而且有許多還沒去過的店家等著我一一的去探訪

就像今天來的廣富號Home made就是很值得的一家,就這樣…推薦給大家囉!

這喜愛帆布包的朋友也可以到廣富號的門市看看喔!

廣富號 Home made      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35巷11號

電話:06-2231358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二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