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薦的烘培.小餐館

-------------------------------------------------------------------------------------------------------------------

今天排了半天休假要來去整理一下頭髮,趁著空檔來去吃一家口袋名單裡的咖啡館

這家木風咖啡我已經來過好幾次,湊巧店家都安排休假中,今天終於有營業,來去試試吧!

這是一家不是很起眼的咖啡館,小小的招牌高掛二樓高的空中

還被那路樹的葉子檔住視線,作風真的還滿低調的

雖說招牌寫著享利烘焙,但店內卻沒有展示麵包等烘焙產品,原來這裡是採預訂制的

有興趣的可上店家的木風咖啡FB看看

以馬賽克的彩色牆來活潑整個空間

搭配木桌木椅的簡潔,整體讓人感覺滿舒服的



吧台上的價目,全是飲品的價目

還有這有質感的店徽

我挑了個最靠近門口的位置,透過玻璃門可清楚的看見對面正興建中的大樓

這裡又將聚集另一波豪宅區...


好啦!肚子也餓啦,來點餐吧!本來要來個干貝義大利燉飯,但老板說干貝沒啦!

那就來個德國煙燻臘腸起司吐司抹蜂蜜芥未醬+新鮮蔬菜套餐$250元

但新鮮蔬菜換成帕馬森起司蛋,單點主餐有附一杯餐前飲料,我選了現打果汁

另外主餐升級成套餐附香草沙拉.手工麵包.濃湯和飲料

我座位旁的MONDARIZ礦泉水

老板先送上餐具,我發現店內就只有老板一人,這可以包辦全場能力的人我還滿佩服的

首先來了餐前現打果汁

今天的是葡萄汁,整顆葡萄打出的果汁帶著迷人的紫色

這應該是用價位比較高檔的無子葡萄打出的果汁,帶著新鮮果粒,好甜好好喝喔!

光是這個現打果汁就將我迷倒了,因為大部份的店家使用的都是濃縮果汁

所以今天喝到現打果汁,而且是葡萄汁真的好令人感動喔!

再來的是沙拉和手工麵包

波撒米克酒醋沙拉,香吉士酸甜.蘿美生菜清脆,搭配乳酪和油醋

這沙拉很有水準,很棒

手工麵包有點像是丹麥麵包的口感,奶香味很濃帶有Q勁,很好吃

接著是濃湯

今日是洋芋蛤蜊濃湯,雖然小小的一杯,但用料實在

洋芋帶著奶香,搭配蛤蜊的鮮味,很完美的組合,味道很足很好喝,這個我也覺得很棒

再來的是德國煙燻臘腸起司吐司抹蜂蜜芥末醬加帕馬森起司蛋

手工葡萄土司表面烤到酥脆看來很可口的模樣

裡面有德國煙燻臘腸.起司.蕃茄和蜂蜜芥末醬

味道是不錯,但那個德國煙燻臘腸我本人就比較不能接受那口感

硬和帶點過鹹的味道(純粹個人問題),但土司確實是好吃的

另外來看看這個帕馬森起司蛋

一刀劃開裡面滿滿的起司就滑了出來,很香很好吃,這個帕馬森起司蛋推薦

接著的是牛奶咖啡,也就是拿鐵

我請老板將牛奶的比例調少一些,咖啡濃郁一點,咖啡還不錯

最後我買了一些糕點回家,這是南瓜蔓越莓糕

一小盒裡有兩片,南瓜糕蔓越莓裡有許多堅果和蔓越莓,口感紮實用料實在

將它微波加熱10秒鐘口感更佳,一小盒40元,我記得買三送一

另外我還買了一條蛋糕$150元,是香蕉蘋果口味的

蛋糕很細緻,鮮奶油清爽不膩口,也還滿不錯的,都可以試試

也有賣店家自製的掛耳式咖啡一包20元,順道也買了2包回家試試

查了一下peru的單字,是秘魯的意思

這咖啡喝來帶著榛果的味道,單喝不大能接受,但加上牛奶就很對味啦!

這是家滿用心經營的咖啡館,環境和食材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享利烘培木風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66

電話:06-289049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