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好奇...第一次參加BlogAD大力寫手的產品試用,索取了喜療復的試用品

聽說擁有去疤的神奇功效,這讓人很感興趣

不久就收到喜療復寄來的試用品,拆開包裝時我嚇了一跳,明明網頁上是5g的試用品

收到的卻是整條完整20g的喜療復正品,查了一下市價要$690元耶...商家有沒有這麼大方啊!

但是說真的對於喜療復是沒什麼印象

反而是對喜療妥這個針對淤傷黑青超有效的產品則是印象深刻,不知兩者有何關聯???

好了!先來看看包裝上的介紹吧!

是由荷蘭可貝可乳品集團代理的

這是產品的外盒包裝和藥膏,黃色和淺藍色的配色讓人很喜歡

主要重點有效成份有

黏多醣 (MPS)促進吸收,活化皮膚 尿囊素 (Allantoin)柔軟活化,修護肌膚

維他命E (Tocopherol)柔軟滋潤,調理抗老化

洋蔥萃取精華 (Allium cepa):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平滑肌膚 蘆薈 (Aloe vera)舒緩肌膚

維他命B3 (Vitamin B3)靜白調理,膚色暗沉不均

內容為透明凝膠狀,這種凝膠狀的藥膏擦起來會清爽一點

適用全身部位包括臉部也可以,每日2~3次

重點只能使用於沒有傷口的皮膚上喔!

在這幾天的試用後有了下列的心得

剛好我家老大在小一時因為小小的血管瘤有動過一次刀,因此留下了一道小小的疤痕

因為疤痕位於大腿內側,且小朋友自己本身對於皮膚的修復能力不錯,所以也不太去管這個疤痕

既然這個喜療復是專門用於疤痕的修復,那就由我家老大來試用試用吧!

首先我要說,這個角度還真是不好拍照,所以照片並不能很清楚的看出小朋友的疤痕

因為這凝膠內容含有洋蔥的成份,所以擦起來會有點些許的洋蔥味,但整體來說是帶著清香的那種味道

以下就是幾天下來小朋友擦藥的照片

但在連續使用約一個多星期後,摸摸小朋友的疤痕感覺是有稍微平復了一些

我想這個產品應該是有它一定的療效,因為試用的截稿時間就要到了

但我會再會繼續替小朋友擦藥,到時候再補文章和照片給各位看看囉!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喜療復粉絲團 看看囉!

   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