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分隔線

(手機相機記錄)

 這家是我經常光顧的一家冷飲店,原因無他,就是料好又實在

位於崇學路上,下課時段門口聚滿的便是德光女中學生的身影,非常熱鬧

 1.JPG

工作區基本上維持的很乾淨,透明化一目了然

而且這裡使用的是台糖的甘蔗液糖,店裡總會散發出一股蔗糖的清香

另外無濃縮果汁.無香精.無奶精飲品更是這裡的堅持,所以我喝的很放心

2.JPG

不同於一般的手搖店,除了基本的紅茶綠茶鮮果汁外

這裡還結合薏仁.紅豆.綠豆.芋頭.仙草.波霸等配料任君搭配

因為選擇性多到爆炸,所以每次走到這裡都會讓人出現選擇障礙的困擾

   004

005

003

002  

更難得的是這裡選用上小農牧場的鮮乳,目前用的是綠盈牧場的鮮乳

這也是我看上這裡的其中一個因素

之前在農會超市還可以買到綠盈牧場的鮮乳,但好一陣子買不到了

所以我偶爾會跟店家直接買綠盈牧場的鮮奶,一瓶$85元並沒有比較貴

DSC_2228

 DSC_2231 

以我最愛喝的鮮奶茶系列來說大杯只要$45元,除了紅豆和芋頭兩種配料其於的都能加 

因為紅豆和芋頭基本價位比較高,所以有選到這兩款配料的價位就要$60元 

第一次站在看版前考慮了好久才決定,點了仙草凍薏仁波霸鮮奶和波霸鮮奶綠兩款

9.JPG

12.JPG 14.JPG 

鮮奶綠的綠茶清香,白玉波霸軟Q,加上用的是小農鮮奶調製,這樣大杯$45元真的不貴

重點是這裡的波霸不輸丸作喔~唯一輸的就是價位啦!

大杯45元真是佛心價了,還有買五送一耶!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迷人

11.JPG

而仙草凍薏仁波霸鮮奶則是讓我一喝就愛上的口味,已經成為我必點的基本款

仙草凍搭配鮮奶基本就很合拍,但我還會多加波霸和薏仁,一杯看起來滿滿的料也只要$45元

波霸.仙草凍加上薏仁三種不同口感的組合讓這杯飲料多了層次感,這一款組合我個人很愛

    

仙草凍鮮奶茶則是我家小孩的最愛,咕溜咕溜的仙草凍喝來很舒服

加上滿滿的鮮奶,鈣質都滿分了 

 15.JPG

再來的波霸鮮奶茶這個基本款我也很喜歡,因為這裡的波霸好Q,鮮奶茶也好喝,這款也很推薦

5.JPG  7.JPG

而紅豆芋頭鮮奶$60元,芋頭.紅豆和鮮奶本來就是絕配組合

芋頭Q.紅豆軟綿甜度適中,料多實在真的一杯就飽

不想吃飯時我就會買一杯來當晚餐

 8.JPG 

再來的紅豆薏仁綠豆仙草凍鮮奶$60元,一樣滿滿的一杯

紅豆綠豆軟嫩.薏仁清爽這樣的組合也很好喝

17.JPG

這也是我不想吃飯的另一個選擇,很有飽足感

如果不想費力氣咬的還可以請店家打碎用吸管喝,但我喜歡有口感的咀嚼

18.JPG

19.JPG

小孩這次點的仙草凍波霸椰果鮮奶茶,小孩就愛椰果,但我覺得椰果配鮮奶比較不對味...

20.JPG

還是仙草凍波霸鮮奶這款口感比較受歡迎

21.JPG  

最近天氣漸熱太陽漸漸強烈,這時就要多喝點薏仁汁產品來補強美白一下

薏仁鮮奶和薏仁汁是超級需要的,最近常喝的就是薏仁汁啦!對抗烈陽的美白聖品

波霸黑糖鮮奶和仙草凍波霸鮮奶是我們常點的基本款,總之鮮奶款的全都很好喝啦!

DSC_2217.JPG

DSC_2222.JPG DSC_2224.JPG  

  個人很愛的健康飲品店,在下喝的很安心,大力推薦給各位囉!

001

第一站健康飲品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13號

電話:06-2908485

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