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分隔線

我想每個人對於私廚二字很會感興趣,得知有這麼一家店,今天專程來試試

位於中成路上和美樂地KTV對街相望,是棟簡潔清爽的四層樓

陽光照耀大前院,微風輕拂,雞蛋花灑下的樹影,眼前是個讓人沒壓力的畫面

 1.JPG

 

陽陽私房小料理的招牌就低調的站在樹下圍欄上

2.JPG

門前的小黑板宣告今日套餐菜色和價位,不囉嗦,合拍的朋友就進來

 3.JPG

位於邊間的自然採光,店裡光線充足,明亮的視線

尤其是豔陽天裡可以躲進店裡偷得一片清涼,這樣的日子真好

  6.JPG

   5.JPG

平日中午幾乎客滿,心想這應該是個有實力的好店無誤

10.JPG 

23.JPG 

11.JPG

擺設一方為主一方為客動線分明,可以更明確掌握客人用餐進度,同時也增加用餐的親切感

4.JPG   

整體散發的風格比較偏咖啡館氣質,所以這裡的咖啡也是主打商品之一

12.JPG 13.JPG 

這裡就是私廚的戰場,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親眼目睹主廚的做菜過程,這樣的感覺很好

8.JPG

邊牆的松木架上擺上的都是主廚的生財工具,鑄鐵鍋.紅蘿蔔.地瓜還有雞蛋

地板上還有好幾大甕我沒拍到的釀梅酒,那梅酒看來看不賴

24.JPG

菜單呢!嘿~菜單就在牆上環保不浪費紙張,還能隨意排列很好

小羔羊排...燉雞...豬肋排...怎麼這牆上的餐點每一個看起來都那麼美味啊!

每一種都好有興趣好想嚐嚐,無奈肚子只有一個...

烤魚因為魚種不固定,所以上頭寫著時價,主廚說今天是石斑魚,今日套餐時價$490元

就對自己好一點吧!就來這個地中式香草烤魚套餐均附濃湯65元以下飲品甜點 

15.JPG

另外咖啡也是這裡的主力商品,個人到目前為止嚐過的咖啡就屬那薇特南果最對我的味

相信薇薇特南果應該也是大眾咖啡豆裡接受度最高的豆子吧!

 16.JPG

  17.JPG

點好餐就定位後正是面對主廚的位置,喔~主廚是位年輕小伙子耶!

雖然年輕,但架勢卻十足,就像久經沙場的主帥,食材在主廚的手上巧妙的變化著

20.JPG 

22.JPG

看著那利落的手腳,專注的眼神,只差沒有介紹做法

讓人有種在看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做菜的錯覺,這頓飯讓人看的很有Fu

另外雖然是開放式廚房,倒也沒有說油煙四溢的情形出現,這點讓人超滿意

21.JPG 

服務員像是親切的女主人為我送上餐具遞上茶水,現點現做所以小等一下下是正常的,

 19.JPG 

今日湯品是義式蕃茄蔬菜湯,那掛著微笑帶著柔柔的聲線服務員為我詳細介紹

因為是現煮的,所以上桌還是冒著煙熱騰騰的湯品,我很喜歡

25.JPG 26.JPG 

 

用義大利長型蕃茄熬煮,去皮蕃茄打汁加入奶油後熬煮,帶有蕃茄顆粒口感更有層次

 

酸度很明顯很開味,這種酸來搭配烤魚會很對味,很好喝,很棒

27.JPG 

接著那地中海香草烤魚也在主廚細心的料理下登場

28-2.JPG

一碗白飯搭配的是地瓜芋頭泥.水煮紅蘿蔔.青花菜和白精靈菇,是個清爽系的配菜

29.JPG 30.JPG

主餐裡頭則是另外搭配烤過的蔬菜和白精靈菇,加入香料的碎洋蔥是魚肉的好搭檔

  31.JPG

而且烤過的白精靈菇滿是菇類的香氣,我好喜歡

以往我這個煮婦只把白精露菇拿來煮湯,只有脆脆的口感還真的嚐不到菇類的香氣

之後嚐試著加入牛肝蕈菇香炒,喔!這樣好美味,大家可以試試

35.JPG

回到主題,今天的石斑魚是來自澎湖海域,主廚在裡頭放入洋蔥.薄荷葉.檸檬和一些辛香料入烤箱烤製

烤出的色澤很漂亮剛好的熟度更能表現出魚肉的鮮嫩,檸檬的香洋蔥的甜都散發到魚肉裡了

慶幸這條魚遇到對的主廚,才能將優點展示出來,真棒

37.JPG

   34.JPG   38.JPG 

餐後甜點磅蛋糕,這是店家自製的甜點

佐上巧克力慕絲和鮮奶油,再以焦糖漿和杏仁片點綴,份量雖然不大,但擺盤很用心

39.JPG  41.JPG  

 

巧克力慕絲有加入萊姆酒調配,再加入焦糖產生的豐富口感

 

濕潤度高的磅蛋糕本人就很愛,又有這些配角加持,好美的甜點

43.JPG 

餐後飲品我挑了黑咖啡,服務員詢問是否加奶,但我愛黑咖啡

這杯是哥倫比亞的豆子,黑咖啡韻味還不錯,但更適合搭配鮮奶使用

應該補差價喝那薇薇特南果才對

44.JPG 45.JPG 45-1.JPG   

因為方才的甜點上的慕絲有點融化,所以女主人又另外端了一小塊帶著冰度的巧克力慕絲給我嚐嚐

還不忘細心的妝點一番,一些些檸檬碎皮揚出香氣,帶有酒味的巧克力慕絲襯著柑橘香,好美味

  50.JPG 51.JPG  53.JPG 

今天真的吃太飽了,所以打壞了我接下來要去吃熱鬆餅的計劃

只能帶著飽飽的肚子和無比的滿足回家去

有大廚風範且價位實在的好餐館,極力推薦給大家啦!

  56.JPG 57.JPG 

陽陽私廚

電話:06-2411637

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2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分隔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