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分隔線 

當你對於口袋名單缺乏興緻時,腦袋裡總會想起上回在某家店留下的美麗畫面

而這家勝利路西.B一直是我很意愛的小餐館,但它只接受提前預約

1.JPG

像今天我在用餐前一小時預約也成,我想應該是露西手頭的食材還夠容納我一人前行吧!

但還是建議提早預定比較妥當啦!

2.JPG

這是結合手作商品的異業合作,有不少的手作小物,也有不少的復古二手衣

店內的東西還滿精彩的,可以好好的逛逛

有關店內的環境介紹請參考上回食記勝利路西.B

  3.JPG 

5.JPG

6.JPG7-1.JPG 

7-4.JPG

也有販售餐桌上的鹿早進口的碗盤器具

我發現大部份走進店內的都是針對餐具來購買,因為這餐具的價位還滿親民的

7-2.JPG7-3.JPG 

7.JPG

而裡頭也做了些小改變,就是這片紅磚牆面多了一個鹿頭掛飾,讓店內頓時間多了一份氣勢

  9.JPG

10.JPG

11.JPG

今日餐點共有這三款,那韓式砂鍋拌飯最吸引我了$250元,就來這個吧!

16.JPG

茶水和餐具在中間的鐵架上自行取用

18.JPG

19.JPG

且等待餐點時也不用怕無聊,這裡有許多手作商品可以打發時間

4.JPG

首先沙拉.麵包和濃湯一併上桌了

哇~沙拉還是一樣的澎派內~大量的水果讓人超喜愛

20.JPG

有百香果.芭樂.蘋果.香蕉.香吉士.蕃茄.蓮霧.鳳梨和百香果

水果種類真是太豐富了,真的好用心,值得給一百個讚

23.JPG

佐上露西特製的沙拉醬,這盤沙拉味道全對啦!滿足滿足…

24.JPG

而手工麵包我就不知道是不是露西親手烘焙的,口感軟中帶Q中正我的味

還有那麵包上的抹醬也是厲害的好吃,我超愛

25.JPG

而今天的是蕃茄蔬菜濃湯

27.JPG

28.JPG

裡頭還有玉米顆粒來增加口感,那濃湯入口帶著淡淡的甜,尾韻帶點淡淡的蕃茄酸,這湯品真的很優內

29.JPG

接著是韓式砂鍋拌飯啦!熱騰騰的上桌了,附上韓式辣醬

帶點辣還有這款是稍微有鹹度的辣醬,所以依自己喜愛的口味自行增添

32.JPG

35-1.JPG

來看看這被蔬菜包的韓式拌飯吧!

黃豆芽.青花菜.南瓜.小玉米筍.杏鮑菇.菠菜和四季豆

這麼多種類的蔬菜準備起來也是滿費工的

而蔬菜和白飯中間還平鋪一層肉燥,最後拌飯上頭再以正統的韓式泡菜來個完美的搭配

33.JPG

34.JPG

接著佐以一些辣醬試試味道,嗯~這款辣醬不辣還有些偏鹹

但也因為拌飯裡的蔬菜是以水煮的沒有鹹味,所以這樣搭起來反而是剛剛好

將飯.菜.和辣醬拌勻入口,好吃耶!

36.JPG

還有那砂鍋的高溫讓飯粒呈現鍋巴的焦香狀態,喔~人間美味啊!

37.JPG

40.JPG

挖著挖著還有一顆蛋內,真是個讓人充滿驚喜的拌飯,深深的擄獲我的心,讚啊!

朋友們這個一定要試試

39.JPG

42.JPG

最後還有餐後飲品,露西說有紅茶.奶茶和現打果汁

為了身體健康我看就來杯現打果汁補充個維他命C吧!

這時聽見廚房出現的不是果汁機的聲音,而是那慢磨蔬果機的聲音,音調就讓人覺得超養身的

端上桌時果汁自然的出現三層果汁.果渣和泡沬

46.JPG

雖然我喝不出裡頭有些什麼果汁,隱約感受到那甘蔗的甜

總之這杯的比例調配的好好喝,讓今天這頓中餐留下了一個完美的結尾

47.JPG

最後也在這裡款了不少的餐具回家,今天的戰利品,看了心情都快樂了不少

50.JPG

 今天依舊帶著滿足離去,這麼優質的店家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真心大推薦喔!

 51.JPG

 53.JPG  

勝利路西.B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電話:0958206446

營業時間:10:00~18:00

小康計畫

分隔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