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新來的東區一姐,注意一點不要惹我蛤!

知道我的實力了后,讓我休息一下吧!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上面的是我妹妹啦!!她真的很兇喔!

 

------------------------------------------

 

每年爸比和媽咪都會帶我們到清境去

於是我們愛上了清境,我們是口愛的小綿羊

 

你有聽見我咩咩咩的聲音嗎?

------------------------------------------

媽媽說我們有參加阿花小姐的實力耶!

你覺得呢?

 

看我來一個迷人的笑容吧!


我想你應該愛上我了吧!

因為你一直在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