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星期整理了陽台上的花草

其中有2株被我種到昇天的薰衣草

先被我移除擱在一旁

今天本來想把它拿去丟,卻意外發現手上都是薰衣草的香氣

那何不拿來應景一下呢!

我將乾枯的薰衣草捲成圓圈,再加上一個雪人掛在大門外當耶誕裝飾

其餘的薰衣草又被我剪了幾支

 

再捲成一個圈,這個好像更好看

 

再加個裝飾,更有聖誕氣氛了


 

和nico&mina的照片一起掛在大門上

 

  小紅帽小姐也要來湊熱鬧

 


 

我發現乾掉的薰衣草香氣更足

現在進出門口都會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很舒服喔!

 

  這是為今年聖誕佈置裝飾,很溫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