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可以花俏一點

-----------------------------------------------------------------------------------------------------------------------

一般家裡廁所的衛生紙盒大概都長這樣吧!

 

這是事後補拍另一間廁所衛生紙盒的照片(方向不一樣)



因為一直有想法在腦袋裡繞啊繞

所以趁著前幾天休假又去了大創買了好幾盒這個玩意

像玻璃彈珠的材質,但它的形狀是扁平的

我用的是白色披土加上白膠混合(5:1)當黏著劑,再一個個不規則的排列

我分成上下2個部份施工,等上半部(1)完全乾了之後再黏下半部

因為這些玻璃是有重量的,所以在平面上會比較好作業

你看完成品多麼特別啊!好有藝術價值!

身價頓時上升百倍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改變喔!

五彩繽紛的顏色,讓它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只是拿衛生紙時需要小小的出一下力氣將蓋子往上抬

就當成是訓練手臂做運動吧!


另外浴室鏡子因為長年處於濕氣的闗係,冬天更是嚴重

每次洗澡完整個浴室都是霧氣

因此導致鏡子周圍邊框有點黑黑的,仔細看起來我覺得不太美觀

 

於是我用了另一組不同顏色的玻璃去排列

將邊框黑黑的部份遮起來


這樣看起來心情也會快樂一點

照著鏡子,人好像也會漂亮許多


今天我又為另一間廁所的鏡子加上外框,感覺也挻不錯吧!

如果有興趣的你想要換換心情

記得啊!要把鏡子整個拿下放平才好施工喔!

-----------------------------------------------------------------------------------------------------------------------

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