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加點幸福的花朵吧

----------------------------------------------------------------------------------------------------------------------

看了六七年相同的顏色,打算換掉廚櫃的顏色

最近有個瘋狂的念頭,想把廚房變成白色的

相信以我的功力一定可以把廚房維持的很乾淨的

 

↓這是我家廚房廚櫃的原色,突然不愛它了

↓將它貼上白色的貼紙後,感覺上還是有那麼一點單調

↓當然要給它〔花露露〕一下啦!



↓依照慣例貼上壁貼圖案

↓這些花朵在白色底圖上顯得更生動了

↓看看前後對照圖,質感確實升級了




 

只是工程做到這時候,天啊!我的材料沒啦!

所以只有美麗了一半,真的好可惜喔!

改天再去補貨來完成剩下的部份了

到時候再把這春意盎然的廚櫃給大家看了

----------------------------------------------------------------------------------------------------------------------

(補文)5/18(二)

去了好幾趟大創,終於等到它們進貨了

吧特!雖然都是白色,但仔細看花色有點不太一樣

想想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還是買回家吧!

依序將上次未完成的部份補貼好

這次手把的部份我順道也漆成白色的,讓它白的更徹底

終於完成了,整體還滿好看的

雖然有點色差,但遠看是感覺不出來的

像不像換了一座新的廚櫃啊!而算一算花不到$600元耶!

忍不住想說,這位太太你不錯喔!

----------------------------------------------------------------------------------------------------------------------

 cats.jpg DSC02557.JPG DSC02561.JPG DSC02563.JPG DSC02564.JPG DSC02565.JPG DSC02567.JPG 我家花花廚房1.JPG 我家花花廚房2.JPG 我家花花廚房3.JPG 我家花花廚房4.JPG 我家花花廚房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