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愚人節就來點娛樂吧!

----------------------------------------------------------------------------------------------------------------------

以往的今天總會有許多"怪卡"朋友來搞怪

還好功力了得一一破解

不管今天會有什麼驚喜出現

來點不一樣的娛人節吧!

 

大家好,來看看我們的造型吧!

 

↓久久沒上版面,竟是以如此清涼火辣的姿態出現

有點害羞ㄋㄟ

 

↓我是語謙,這個浴帽造型還不錯吧

 

↓我是語彤,我多了一條項鍊,我看起來更貴氣

 

↓每次洗泡泡浴都好享受喔!這是公主等級才有的喔!


 

↓再來這個姿勢好看嗎?

↓拜託好不好,我的才標準啦!

↓某天學校老師幫我們編頭髮,我們就成了捲捲頭了

↓我們好喜歡,真希望可以不要洗頭,讓頭髮一直都是QQQ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選美的打扮了

↓喔!姐姐你是許純美喔!

↓怎樣,羡慕嗎?

 

看了我們一些超有特色的照片後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祝大家今天娛”人節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