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上手,美麗再現

---------------------------------------------------------------------------------------------------------------------

這陣子天氣變熱了許多,在烈日的照耀下

我不平均的髮色也就愈明顯

沒空上髮廊整理頭髮,且染個頭髮就要千元起跳

這應該是讓我踏不進去髮廊的最大主因吧

因為前陣子看到泡泡染這東西,就超想試試的

於是上網買了這個號稱日本販售NO.1的染髮劑-晶彩泡沬護髮染

(什麼日本,害我誤以為是日本進口,其實這是台灣台南製造出廠的)

這是外盒包裝式樣,寫著植物草本配方,直覺好像不會對頭髮造成傷害

我挑了5A紅棕色的髮色

這是盒內的的產品,白色罐子的藥劑是液狀的

有別於一般膏狀的染髮劑,最大的不同是多了一個慕斯瓶


使用前一定要先詳細將說明書看過一遍


將1和2號藥劑混合倒入泡泡瓶中,將它搖勻


這是混和之後擠出來泡泡的顏色,顏色有點怪

開始擔心染完以後的顏色了,畢竟是第一次嘗試


戴上手套,開始將慕斯往頭髮抺了(這比膏狀的好用多了)

只要均勻的將泡泡抺在頭髮上,靜置30至40分(這就比膏狀的要更花時間了)

重點是沒有刺鼻的味道,整個過程還滿簡單的

像是洗髮一樣的輕鬆,時間到後用清水洗完頭髮後

我的新髮色呈現了,還可接受啦!

畢竟不假手他人,自己完成這樣的程度算不錯了


染髮前後有差后

只是不知髮色可以維推多久

這還滿好玩的,有興趣的可試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