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整齊多了

--------------------------------------------------------------------------------------------------------------------

因為我家門口的鞋櫃已經被我放滿了

且男生的鞋又很佔位置,所以孫語爸的鞋子就只好放在門口的地上了

又因為常會卡住鞋櫃的門,害我不好拿鞋

所以決心要做個可以讓他放鞋的架子

大約量了一下寬度

一樣的去了大創買了這種木架


開工啦!

就像堆積木一樣拿白膠黏起來,如果可以加個釘子會更好一些

但是因為計算錯誤少買了一個,真的很氣自己耶

懶得再出去了

只好將就一下,最下面的就讓它放空了


過了一個晚上等白膠乾了以後


為了讓它更美麗,再將它上白漆

再加上一台腳踏車的裝飾,感覺上會比較不單調

看了看高度好像有點高,空間好像有些浪費了

因為鞋子沒這麼高


為了增加收納功能,再來加個木片吧!


這樣拖鞋就可以放在這裡了


我獨一無二的簡易鞋架完成了


快快搬到門口試看看,喔!就是這麼的剛剛好,很完美


快將孫語爸的鞋子搬上架,真的不錯

但第一層還可再加個木片,可再多放一雙拖鞋

下次再補個材料來完成吧!


大家看看,這樣是不是乾淨了許多

且我鞋櫃的門再也不會卡來卡去啦!

我的材料費:

木架39元*6片=234元

腳踏車裝飾39元*1個=39元

再加個油漆費用

這樣量身訂做的鞋架花不到300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