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砧板發揚光大,不再只有切菜的功能

--------------------------------------------------------------------------------------------------------------------

沒事就來動手做點東西好了

去了大創逛逛,發現了一個我心儀已久的東西

這個酒瓶狀的廚房切菜板光是放在廚房就會很有FU

但我另有用途

立刻拿了兩個,再到木盒區去找了一樣寛度的木盒

回家動工了


拿了白膠黏緊,這樣組合起來就是個提籃的雛型了!

正苦惱找不到適合的手把可以裝上


突然看到這個麻繩,誰說一定要用木頭提把

換個麻繩提把應該也不錯,繞了幾個圈然後綁緊打個蝴蝶結

提看看,還滿堅固的,就決定用它了


我又在木盒邊框加上一點鋁線的裝飾

然後再加上一些彩色膠帶讓整體更活潑一點

更有鄉村風一點


放上小盆栽在我的小花園裡,嗯!很美

今天我將麻繩提把再繞緊了一些,感覺上更有份量

拿來擺一些小熊娃娃也很好看

我的廚房切菜板是不是很不一樣了

在動手做提籃的時候,利用了大小木夾做了兩隻小馬

可愛后


真的是可愛A馬


放在另一個擺飾上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做法很簡單只要利用5個木夾就可以完成一隻小馬

小朋友都覺得很好玩


隨手可得的裝飾,快去試著做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