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水喔!

--------------------------------------------------------------------------------------------------------------------

這是一般家中最常用的垃圾桶,這個垃圾桶在我家也有點歷史了

說真的這桶子非常的耐操,想要把它用到壞還真要有點本事...

但...它有點髒了,小姐處理一下吧!

馬上找材料去啦!想幫它加個蓋子

今天到了小北百貨買了這種火鍋的蓋子

這個蓋子配上我這個綠色的垃圾桶,像不像長高的大同電鍋啊!


要來動手處理它囉!要給它來個"岑式風"的風格

首先把這個黑色手把給拆掉

先留在我的寶庫,今天它派不上用場


接著要上粉了,拿了白色的乳膠漆塗白,記得至少要上兩層才會好看

還是覺得純白的最好看

等等,這個蓋子好像有點大喔!

沒錯!我有我的用途,等會再來看看囉!


今天我們用最簡單的方法來裝飾,不用蝶古巴特那麼麻煩了

就只要用膠帶就好了,挑了幾個可愛的膠帶


先在蓋子的部份加上粉紅格子的邊框


拿了個大創買的花插,將棍子部份取下


再找個螺絲鎖上,蓋子的裝飾就完成了

接著是垃圾桶的部份了,一樣的用膠帶圍上一圈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第四層貼好之後,這樣就完成了,你看好簡單對不對

組合了,將蓋子擺上,不錯我還滿喜歡的


剛剛說我的蓋子有點大對不對,那是因為垃圾桶會再套上垃圾袋

如果蓋子剛好的話,就會看見垃圾袋,就沒那麼好看了

所以我這是有遮醜的功能喔!(如果這個蓋子還能再小一點那會更完美)



這個是走可愛鄉村風

我說垃圾桶啊!你終於可以見人啦!

不必再躲在角落裡了,快感謝我吧!

老樣子,來張前後差很大的對照圖


你家也有舊舊的垃圾桶嗎?

來動手試試讓它變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