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和蝸牛的樂活享受

--------------------------------------------------------------------------------------------------------------------

99/9/3(五)今天放了一天假,該享受一下了

決定一個人去用餐,雖然很孤單但也非常的自由

到了崇信路上的這家蝸牛珈琲


純白色的外牆加上咖啡色的招牌,木桌木椅在綠樹的陪襯下

怎麼有種來到日本的錯覺啊!

我喜歡這調調,待會吃飯應讓會很享受吧!

裡面怎麼沒有客人呢!只有我一人和店員一人,感覺還有點尷尬的

廚房就在這吧台後面,我覺得現在的女生都好厲害,一人包辦全部

店內走的是日系雜貨的風格,真想把自己的家也弄成這樣溫馨

來點餐吧!用木板做成的MENU好可愛


且每一本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好看

拍了內頁的餐點內容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至於午餐的部份是另外用這紙寫的

種類不多,我點了一份牛肉咖哩飯$220,附濃湯和麵包

我多加了$100升級為套餐,多了一杯飲料和手工蛋糕


在等待的同時,拍了一下店內的擺設

一樓的座位間距都還滿寬的,不會有壓迫感,在這用餐很舒服

這裡的洗手間在二樓,接著往二樓走去

有隻好可愛大熊熊在等你喔!
 

這是二樓的座位,很適合一大票朋友在此聚會

洗手間就在這裡啦!很乾淨喔!

整間店內部都是用木頭打造的,感覺很溫暖

喜歡ZAKKA風格的,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窗戶擺飾也會讓人很有感覺


一樓的角落也有一些手作.雜貨.拼布販賣

喜歡雜貨的可以來這兒參考一下,至於價格是否OK我就沒有深入研究了!

這個坐在藤籃裡的小熊,沒什麼別的形容詞,就是可愛

這是雜貨的入門款,喜歡雜貨一定要有的基本的配備

等我再去找大一點的木材,我也要來重新做個A型架

這樣的擺設很簡單的很舒服,我好愛啊!

我的濃湯和麵包上來啦!快回座位享用了

馬鈴薯濃湯尚可,奶油烤厚片不錯


我喜歡這種挖空式的裝潢,可以擺上好多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接著我的牛肉咖哩飯來啦!和店家的風格一樣簡潔

這牛肉咖哩真的還不錯,搭上軟Q的飯粒,好吃

尤其是這蛋煎的真好吃,中間夾著起士好香喔!

怎麼辦!我全都吃光光啦!這位太太你也太會吃了吧!肚量可真大啊.......

附餐飲料我點的蝸牛特調焦糖瑪琪朵

就在納悶最近都喝黑咖啡的我,怎麼會點上這麼一杯奶這麼多的咖啡ㄋㄟ

是我直覺想點最貴的撈本嗎?不行!不行!是我歐巴桑的潛在因子作祟嗎?

可能是很久沒喝這種有加奶的咖啡,整個口感就覺得還好

因為咖啡的香氣就沒那麼濃,但焦糖是滿香的


 

最後這個附餐甜點-伯爵紅茶蛋糕就真的超優的

表面有烤過一次,吃起來脆脆的,而且紅茶香氣十足

加上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喔!超推薦大家試試這個


今天我花了$320元,這裡的價位是偏高了一點

但環境是讓人享受的 ,推薦給你了

蝸牛珈琲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18號

電話:06-336794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