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不怕啦!

--------------------------------------------------------------------------------------------------------------------

我家的姐姐謙謙因為恆牙己經長出來了,但乳牙還沒掉

真令我擔心以後的牙齒會長的歪七扭八的

先來看看我家謙謙的牙齒,新來的恆牙被排擠,結果長歪了


麻煩謙謙的老師幫我預約小雅牙醫診所,等了一個多星期今天要去看牙啦!

因為事前每天就給她們心理建設,所以到了診所還是開心的

這裡的氣氛還有這些長頸鹿娃娃分散了她們的注意力



這裡採約診制,掛號完後在這等候區等候著

今天我們看診的牙醫阿姨是洪儷菱牙醫,很nice喔!

先請姐姐謙謙看牙,很愉快的爬上去躺著準備看牙


這位像大姐姐般的牙醫,說話也細細的,讓小朋友沒有壓力

我家的小朋友跟本不害怕看牙,一直是笑咪咪的,表現的真是不錯啊!

之前還聽說看情況需要會將小朋友綁起來看牙的顧慮全一掃而空


牙醫說因為她的恆牙沒有從乳牙正下方長出,所以建議拔掉乳牙才不會影響恆牙的生長

準備打麻醉藥了,你看還謙謙一直是很勇敢的,有媽媽的真傳

沒在怕的啦!給個掌聲吧!


拔完牙後,助理問我們牙齒要不要帶回家紀念

接著幫姐姐的乳牙泡在藥水中,兩小時後再洗乾淨晾乾就可長時間存放

牙醫阿姨請姐姐挑一個小禮物表示鼓勵

小禮物這麼多要挑那一個啊!我家姐姐大概選了十分鐘一直拿不定主意

下一位上場的妹妹彤彤在一旁等著


看姐姐那麼勇敢,彤彤的表現一樣的不遜色,真是個乖寶寶


妹妹的牙齒大致上都很ok,沒蛀牙且恆牙也還沒長出來

牙醫阿姨幫彤彤再仔細刷一遍牙齒


完成啦!彤彤也去挑了一個小禮物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就是愛漂亮,挑了個小戒指

不虧是雙胞胎選的東西都一樣

姐姐也愛小戒指


這是拔完牙後的牙齒,醫生說後面的恆牙會慢慢往前歸位

"落齒"的姐姐這樣好好笑喔!但這是每個小朋友必經歷的過程

恆牙!恆牙!快快向前看齊,期待你的長大喔!


我家姐姐的第一顆乳牙,像米粒般的大小

小心的將它放在盒子裡放著,我看長大當嫁妝吧!


小雅牙醫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61號(文化中心前)

電話:06-2676398

(診所採約診制度,請提早預約)


 

小雅牙醫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