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星很有FU

--------------------------------------------------------------------------------------------------------------------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最近吃過單價最高的一家店

那天帶著我家兩個姐妹到慶中街上繞,這麼多家店她們倆就挑中這家

小小年紀,真的還滿識貨的

雖然店名是小星星義大利莊園,但我卻覺得這裡的外觀比較像普羅望斯的風格


要不是門口掛著OPEN的牌子,不然我還一直以為沒有營業ㄌㄟ


我好喜歡門口的裝飾,木窗.木門.花花草草的真的很美麗


這裡如果再放上一張桌椅喝著咖啡這樣的人生真的很享受

這麼有質感的店,我家的姐姐還在後頭搞笑,真是的

不管啦!要進去用餐啦!

推門進到裡頭,哇!這裡的氣氛真是不錯

但又不免擔心起我家的小朋友會不會太吵了一點

今天我們的座位就在入門的左側,這個照片是從我座位的角度拍的

牆上的掛鐘有種述說歲月的美感,一直是我想買的裝飾之一

還有這大大的銅鑄的餐具,我也很喜歡


我座位身後的裝飾


裝著調味料的帆布提籃

還有每張桌面都舖著這餐巾紙,這麼漂亮水彩畫風,還有點捨不用


來看看高檔餐廳的MENU吧!很可愛后

這MENU還有頁次索引,很用心對不對

套餐頪的餐點從$350元起跳

附餐飲品的部份,有許多種類可選擇

今天我都是選冰砂

餐點的部份我點了白酒乳酪海鮮焗貝殼麵$380元和香煎干貝鯷魚奶油麵$350元

這裡不收服務費,這可讓我有點驚喜

白開水也用這麼可愛的水壼裝著,連紙杯也這麼的可愛

精緻的前菜上桌了,很特別的擺盤方式

前菜的部份有1.莊園濃湯:濃濃南瓜味的南瓜濃湯

2.開味小食:香腸鳳梨黑橄欖還加上一片羅勒葉提味

3.蔬果沙拉:裡頭的生菜都是高檔食材,還有芒果和蘋果等水果,用的是芒果醬

4.抺醬麵包:全麥麵包抺著黑橄欖醬

真的每一道都很精緻,這麼用心的料理,一直滿足的吃著

因為我們一大兩小所以我只點了兩份餐,但服務員還貼心的多給小朋友一碗濃湯

讓人感覺非常的"甘心"

再來這杯水果醋飲:今天是蘋果醋飲,因口感較濃建議小口小口喝下


前菜享用完後接著主菜要上桌了

先上桌的是香煎干貝鯷魚奶油麵,就是為了這個可愛的小旗子

我家那爭厲害姐妹又吵起來啦!為了擺平這紛爭只好再向服務員要一個另一個小旗子


先來看看店家用的食材全是高檔貨

來嚐一口吧!真的不一樣,這麵條口感適中

且白醬奶油佐著干貝香氣十足,香香的起司味隨即在口中化開


小彤彤說:好好吃喔!

另一道白酒乳酪海鮮焗貝殼麵,烤到金黃色澤的焗烤麵看起來就是美味


這麼大的貝殼麵,我沒吃過耶!

還有你看看這濃濃的奶香和著起司,將它大口的吃下,真滿足

管它變成胖子也心甘情願啦!

來張可愛的照片吧!


吃飽後,飲品上場了

這個是小星星咖啡啡冰砂,很大一杯喔!


沒什咖啡味,我倒是覺得比較像可可 ,也還滿好喝的,正好適合小朋友


另一道飲品香草百香果冰砂,真材實料的百香果打出來的冰砂

微酸的口感,這個也好喝


但這麼一大杯,說真的是喝不完

連它們家的小品甜點也包裝的這麼可愛,服務員又多給小朋友一個奶酪

我真是感動的快哭了


今天的甜點是地瓜奶酪,我第一次吃到

這地瓜吃起來又有點像粟子的口感,很特別的味道


別桌的客人用完餐走了,來拍一下這裡的環境

這裡還有二樓,因為是客滿的所以我沒上去參觀


牆上的歐洲地圖,何時我才能踏上你們的土地啊!真的好期待


餐後這是店家的問卷調查表,一切滿意

這是我寫過最有價值的問卷了,附上下次折扣$200元折價卷

它們家的連鎖店都可使用,下次要去小湯匙咖哩吃吃看囉!


這裡還有店家的優惠活動,壽星都有優惠喔!

且平日中午來吃好像還滿划算的,改天再排個假到青年路上的試試好了



今天的價位看起來好像高了一點,但整個用餐下來的感覺

真的是很值得,不論是食材或是口感都真的很值得

最重要的是服務很週道,且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這點就讓人覺的很爽快


如果預算多一點的不彷來消費一次看看,真的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電話:06-214012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