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個....泡芙

--------------------------------------------------------------------------------------------------------------------

小星星吃完飯後,接著往這轟動武林的泡芙專賣店前進

雖然肚子已經很撐了,還是想買個幾泡芙顆來解解饞

在台南這是家知名度很高的店,沒吃過的應該很少吧!好吃的程度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

所以店內常常出現這樣絡繹不絕的景象


想想大家每年吃膩了月餅,今年乾脆買個幾盒當中秋節送禮的伴手禮好了

這是這裡泡芙熱銷排行榜供給客人參考,一盒6粒裝

平常我是喜歡鮮牛奶紅豆牛奶這兩種口味

我看今天再加個香草薄荷巧克力的試試,三種口味各兩顆買了兩盒

從外頭玻璃窗就可以看見這個大熊熊坐著木椅望著窗外

來個熊愛的KISS吧!

店內有著鄉村風的擺設,再加上我家的小美女,畫面更是可愛囉!


這兩個小朋友一看到這木頭搖搖車就瘋狂的玩了起來

我並不清楚這玩意可不可以玩,還只是純屬觀賞用

如果只是觀賞用,那我們這樣就是錯誤示範,先說聲拍謝啦!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感覺這對爭厲害姐妹好麻吉

自然流露出的真情....相親相愛


〔歡喜吃泡芙,一定要幸福哦!〕

店家有規定,吃泡芙......要幸福!



這兒還有泡芙食用建議

在等泡芙的時候一直聽到店員對著馬上要享用的客人說:

冰淇淋泡芙請於退冰20分鐘後再食用,會更好吃喔....


記得回家要冷凍喔!

要送人之前再來拍張照做個介紹,盒子上都還會附上泡芙的保存和食用方法的紙條


很簡單的紙袋,是種日式簡約風,提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每個泡芙都比拳頭還大,這紙盒都快裝不下了

拿出來聞香一下,不好意思這是要送人的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它的橫切面,但這裡頭可是滿滿的冰淇淋內饀

等下回我再去買的時候再來補給大家看,等我啊!

(補文)

今天順路去EVA買了一個鮮奶油泡芙回來拍照

有沒有,是不是滿滿的冰淇淋內饀啊!好吃啊!


營業時間:AM11:00~售完為止(週二公休)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