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鄉下最真材實料

-----------------------------------------------------------------------------------------------------------------------

今天在旗山老街上等孫語爸去開車,想想乾脆去對面買個麵包好了

在旗山小有名氣的吉美喜餅蛋糕店,沒什麼華麗的裝潢,實實在在的鄉下味


上回買過它們家的泡芙,很不錯耶,這回看看店內還有什麼好吃的麵包吧!


這是一家傳統的台式麵包糕餅店

看到架上這麼大包裝的麵包,我在台南市區可沒看過,看了價錢後我嚇了一跳

那ㄟ這麼便宜,我拿了一個草莓葡萄麵包$35元,這樣還看不出來有多大對不對


來看看比例圖,幾乎和我的木匙一樣長了,真是太划算了

還有這個吸引我的香蕉蛋糕,運用旗山當地的特產製作出的特色糕點

這個當然也要買來試試


香蕉蛋糕$25元,口感像黑糖糕,但有著濃濃的香蕉味

裡頭佈滿著香蕉的纖維,這個也不錯

現在他們家的泡芙移到隔壁第二家了,專門做菠蘿泡芙和楓糖可頌

菠蘿泡芙共有芋頭.巧克力.鮮奶.草莓等口味每個$20元

秀秀秀!真是太便宜了!


攤子後方就是生產泡芙的地方,現做現烤衛生讓你看的到

在等待的時候,香氣陣陣噴鼻而來,要不是剛吃飽,不然一定來上一顆滿足一下


我買了兩個鮮奶,小朋友說要吃草莓口味的,再多買了兩個

老板現擠奶油餡,我真的是看她很用力的擠喔!把泡芙裝到滿,真是大方

小朋友的草莓泡芙在車上就吃光了,那裡頭的餡真是快爆出來了

還剩兩個奶油回家後滿上放進冷凍庫,因為沒冰過的泡芙我怕會太膩口


等待它變成泡芙冰淇淋後,來看看老板擠的奶油餡

有沒有,滿滿滿的奶油餡,來試試,好吃耶!


冰過的菠蘿表皮吃起來還有點酥酥的,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真材實料的泡芙

真的是很值得


有到旗山走走的朋友,建議可以到這麵包店買個泡芙吃吃,口感不錯喔!

吉美西餅蛋糕

地址:旗山鎮中山路62號(製冰廠對面)

電話:07-66152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