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場破銅爛鐵的回春秀吧!

----------------------------------------------------------------------------------------------------------------------

唉喲!廚房的砧板被我擱在角落,怎麼幾個日子不見竟被我放到發霉了

既然不能用在廚房那就拿來改造吧!照舊上個白漆,就像化粧把班蓋掉一樣

準備在砧板上蝶個小牛的圖案,這頭牛成麼花的這麼可愛啊!


為怕背景太空太單調,所以加了個超級花的背景圖


就是這樣,像是小牛從花叢中走了出來般,熱情的很ㄌㄟ

拿了個這個細長的可樂罐,準備來配合這個熱情的風格,做個小太陽延續這個熱力

將剩的鋁片對折再對折,做成了提把


 拿起了釘子將鋁罐提把釘在這個木板上,還滿堅固的喔!

再來把小太陽和大創買的木盒黏到木板上

哇!熱情奔放的美麗畫面就呈現在眼前了

可掛可放的置物架就完成了

還沒完喔!再來我要幫小牛做個牛奶壺

拿了兩個這個黑麥汁的鋁罐,先拿開罐器把盖子拿掉

然後將其中一個剪下,再將瓶身剩下的部份做成把手

因為一路做太快了,所以這部份就沒拍照了,應該懂我的形容吧!

將兩個一正一反的重疊起來,裝上把手,就是這個雛型啦!

一樣的抺上披土,等披土乾了之後再加以裝飾

加個緞帶裝飾,在瓶身和手把蝶個花朵的圖案

是不是美呆了

我將木盒的紅色部份拆掉,這樣比較能看見瓶子的造型

放上去試試看,像是小牛要來喝牛奶般的,很可愛

又再多做了一個澆花器,擺上去一樣很美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吧!這畫面也太熱鬧了吧!


因為小太陽鋁罐的罐底銀的有點太搶眼,我將中間塗了白色,感覺就柔和了許多

將它掛在客廳,這個角落頓時亮了起來

我家的小朋友一直說,就水ㄟㄋㄟ

我也很滿意喔!舊物改造大成功!大家一起動手來試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