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仙子最愛甜蜜蜜

----------------------------------------------------------------------------------------------------------------------

今天幫她們換上黑色褲襪,再把裝備穿上一次

忍不住又拍了一堆照片,因為她們超會擺pose的

先來欣賞一下吧!





轉身在準備什麼呢!

給.我.糖.......快.給.我.糖.....

不然我要扮鬼鬼嚇你囉!


因為這個環保澎裙她們穿著穿著總會往下滑

所以我再多加個緞帶做成吊帶裙,這樣她們蹦蹦跳跳也不用擔心會掉下來了

而這個頭冠也是不太顯眼,我又多加朵花來裝飾

蝴蝶仙子的魔法棒不變


好不容易找到去年買的南瓜褲襪,超應景的,真可愛


蝴蝶仙子的翅膀不變


要來正式試裝了,先來拍個照,因為明天就要先拿去學校準備了

你看有沒有很可愛,我家的小孩怎麼會那麼漂亮啊!

~媽媽一直陶醉在自己的作品中~



一年只會出現一次的南瓜襪,穿在小朋友腳上超級Q 的

 









嘿嘿嘿!快給糖,不然我要開始捣蛋啦!

你們可有感受到萬聖節的熱鬧氣氛了

也許明天我們會去你家敲門喔!別忘了蝴蝶的最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