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我們來啦!

---------------------------------------------------------------------------------------------------------------------

10/31第一次來參加這個荷蘭節的活動,今年活動是在安平樹屋舉行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還有媽媽說人很多請勿過於嬉鬧,要安安靜靜的在媽咪身旁,以免走失


樹屋的主建物展覽館外牆塗上了代表荷蘭的橘色,整體很搶眼

配上安平劍獅的圖騰,展現出另種台灣味的荷蘭風情

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遊客也多到不行

這個枱面上擺著可愛的荷蘭鞋,另一方面是幫原住民小朋友募款,圓他們一個上學的夢

有力量的請來共襄盛舉這個活動


走過一段被樹包圍的路後

我們到了後方的空中走廊,去眺望鹽水溪和出海口的景色


 

沿著河道上方是自行車道,在這裡騎車可以看到紅樹林的生態

和來往的船隻,還滿愜意的一段自行車道

安平.平安

我愛這兩個字的組合


走到瞭望台看了看這個地圖,大約了解一下這裡的地形


下頭很熱鬧的在踩水車,小朋友一直拉著我要快點去看看

好吧!就走吧!

這裡排隊要體驗的人也很多,依我的目測小朋友的高度應該還踩不到才對

果然沒錯,小腳腳還踩不到,等大一點再來試試吧!


接著我看了許多遊客身穿這個荷蘭的傳統服裝,真好可愛

大家在等什麼呢!

原來是等著和這個正版的荷蘭人拍照留念


傳統荷蘭女生和男生的服裝,很有趣


然後呢!我們家的寶貝肚子餓了,在7-11的攤位買了兩隻熱狗先給她們填一下肚子 


後來前方來了米飛兔,喔!我家的小朋友一下就往這可愛的米飛兔飛撲過去


拍謝拍謝.借過借過.米飛兔要休息了


沒闗係,我們家這兩個一樣也很可愛,對吧!




接著我們走到大型荷蘭風景畫前面,幻想真的踏在荷蘭的土地上



荷蘭娃娃,這個攤位是在出租服裝的


許多誇張又有特色的彩繪



沒租衣服穿的可以來這裡拍照,有可愛嗎?



今天這裡有很多荷蘭食物的攤位,是由台南知名的酒店飯店一同參與


但真的是因為今天的遊客太多了,我不想排隊所以連一道食物也沒嚐過



這一道炸肉球是我最想吃的,真的超多人排隊的,放棄往外走吧!



哇!這麼大的鞋鞋像船一樣,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一下

看,很特別好像在開鞋子車車喔!



原來台南從2007年就開始舉辦這個活動了


 


這一區是更有特色的荷蘭鞋彩繪


算是藝術非賣品純展覽用



樹屋一旁就是蠟像館,白色的建築物很美吧






最後小朋友自拍的小腳ㄚ,就算是到此一遊的留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