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古錐A都在這裡

---------------------------------------------------------------------------------------------------------------------

我姐攜家帶眷的要來台南找我,重點是要拿高雄晶典酒店朱利安小舖的布魯列給我

上網查了一下比較適合親子同行的餐廳,於是到了安平的這家麥多音樂複合式餐廳


哇!有一群熊熊在門口悠閒的晒太陽

沒錯!這裡就是以熊熊為主題的餐廳

這裡根本就小朋友的天堂

可愛到不行畫面,熊寶貝歡迎你們來這裡喔!

 

招牌有著很可愛的娃娃



進門的小玄關也是佈滿大熊小熊的布娃娃





可以把你給抱回家嗎?

連這裡的也高高的掛著熊熊

今天我們坐的位置,你看還有熊熊坐枱

牆上的漫畫更增加這裡的活潑感

好幸福啊!看著小朋友的笑容,真的很滿足

我姐的小兒子,這個年紀還不懂怎麼看鏡頭,但還是很可愛

桌上的餐紙上頭也畫滿了可愛的漫畫


待會可以向服務員要彩色筆,可以給小朋友著色畫畫


趁著混亂的空檔,快來點菜吧!









這裡的餐點均附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其中麵包和濃湯可以續點



給了小朋友點了這個雞塊餐$80元,還有這是吃了大約一半才拍的,所以量沒這麼少


歐伊希日式牛肉火鍋$290元

濃郁香醇牛奶火鍋$300元


我點了保守派奶油燻雞義大利麵$250元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70元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餐點算普通,所以就不多詳細介紹餐點內容了


甜點焦糖烤布蕾這個還不錯

餐後小朋友開始高興的玩了起來



向店員借了一組彩色筆,小小畫家開畫啦!很好玩喔!





這裡不算是真正的親子餐廳

但裡有這麼多的熊熊確實可以讓小朋友安定一點

可以帶小朋友來玩一玩喔!



麥多音樂複合式餐廳

地點:台南市安平路672號

電話:06-22803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