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彌新的老店

---------------------------------------------------------------------------------------------------------------------

晚上帶著我的寶貝們去吃好料理了,本來想帶她們去離家較近的a room

但那裡沒有正餐所以作罷,於是往誠品的方向走去

走到了綠屋,今天就來試試這家老字號的料理吧!

原本位於府中街裡的綠屋,現搬到府連路上,但在這條街上的位置看來好像不太顯眼


就在誠品書局側門往下走不遠處,今天平常日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這裡的裝潢我覺得是走比較老式西餐廳的設計,走的應該是復古風吧!

店內空間很寬敞,我喜歡不擁擠的感覺




窗簾和桌巾採用綠色的色系的來和店名相呼應

用餐環境就是這樣子,不再多介紹了

來看看menu點餐吧

今天我們點了醬汁雞排+義大利麵$200元,附奶油磨菇濃湯和飲料

這個很划算喔!

還有一份嫩雞肉起士焗通心麵$180元,附飲料

再來一份甜點法式香蕉薄餅$80元











這裡假日也有早餐,下回再來吃吃看

幸福的我們又到餐廳吃飯囉!

應該是說讓媽咪放鬆一下不用煮飯


一會兒濃湯上桌了,用白色馬克杯裝著

還好老板多送了我們一杯濃湯,不然我家的小朋友又要吵架,真是太感激了


濃湯煮的很濃稠,裡頭的磨菇很多,這個濃湯還不錯


小朋友吃的很開心,小心燙喔!

兩杯附餐飲料均點葡萄柚汁,這是濃縮果汁稀釋的,所以沒什麼特色

接著醬汁雞排義大利麵上桌了還多了兩片烤麵包

當下我怎麼有種小虎牛排的錯覺,可能是擺盤不太優

整體來說還可以,因為我沒有感受到異國料理的風味


再來的是嫩雞肉起士焗通心麵,焗烤的色澤金黃很漂亮


但雞肉吃起來是冷凍食材,並非是當天採買的新鮮雞肉

就只有這點不完美,不然這個通心麵還真好吃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法式香蕉薄餅


一整條的香蕉板薄餅包住,上頭淋上巧克力醬底下是鮮奶油


我知道這個熱量超高的,但還是抵擋不住它的美味多吃了幾口

推薦要來試試這個


這裡的價位算還滿實在的,可以來試試看喔!

綠屋異國美食味館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370號

電話:06-23658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