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你在那裡啊

---------------------------------------------------------------------------------------------------------------------

經過這裡好幾回了,總是匆匆的瞥了一眼,知道這裡有家小店,但從沒認真的看過它

今天我終於放慢腳步準備要來好好看個仔細

位在新樓醫院斜對面不遠處,位於兩條小路的路口,這樣的地理位置我還滿喜歡的

店面充滿了各式的植栽,不明白的可能會以為這是一家園藝店


我喜歡這一角落的佈置,就算現在是晚上,但這裡還是綠盎然的很有活力




門口親愛的廚師我們要進去用餐囉


哇!這裡的佈置很對我的味耶!整個是以鄉村風的走向,溫馨讓人沒壓力


尤其是這個地板配色真的太經典了,讓整個空間有了更大的變化

進門左側的佈置,復古打字機配上昏黃的燈光,真的很浪漫



架上一些小細節的配件裝飾

但這裡有個主樑檔住整體視線,有些可惜


但店家還是巧妙的在這個主樑掛上各式的裝飾品,讓這根樑看來不那麼突兀

精緻的水杯


來看看菜單,點菜吧!

今天我家的兩個寶貝都說要吃焗烤

我只好點了義式燻雞焗麵$198德式燻腸焗麵$198,附湯.甜點.飲料

價位還滿便宜的

附餐飲料小朋友點了熱玫瑰蜜茶和鮮果汁

老板說他們家真的是鮮果汁不是濃縮果汁,今天的是百香果汁,那就來一杯試看看








今天的湯品是濃湯

裡頭有玉米.香菇.洋蔥.火腿,口感不錯很好喝

今天我家的彤彤因為學校拍畢業照,沒睡午覺,所以現在處於愛睏狀態


姐姐是下次,所以現在彤彤都在分享今天拍照的過程和樂趣


因為我兩個都是點焗烤,所以外觀看來都一樣


整體上起司的量給的很足,整個份量很夠

香度和濃度都到達標準,值得推薦



此時店裡用餐的客人大部份都已離開,分享一下其它場景


其中我最喜歡這裡的設計就是這個書報架了


你看,這一本本的雜誌用衣架掛起來,是是很特別,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甜點是杏仁豆腐,上頭有個粉紅色的糖霜再加上薄荷葉點綴

配色還滿漂亮的


口感還真的是不錯


玫瑰蜜茶香氣也很足,好喝

 

因為此時我們已吃的太飽,我怕飲料喝不完,所以這杯果汁用外帶杯裝起

嗯!這杯鮮果汁真的很特別耶

香氣很濃的鮮果汁,好像是百香果加上芒果汁還是什麼的,真的很好喝


來一些特寫的照片吧,難得兩人今天穿的不一樣








十一月底這裡就已經有著很濃的聖誕味囉!


昏黃的燈光營造溫馨的節氣感

說真的聖誕樹要放在這種木造的屋子內才會有聖誕節的味道

用餐完再來回味一下我喜歡的吊掛盆栽吧!

不錯用餐環境和品質,推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來吃吃喔!

布老虎廚坊

地址:台南前鋒路35巷11號

電話:06-275588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