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咖啡店又一枚

---------------------------------------------------------------------------------------------------------------------

這家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咖啡店,說實在的真的不太顯眼

因為不是位於主要道路上,所以來往車輛並不多,好幾次經過時都懷疑它是否有營業


外觀走的是帶點美式鄉村風格



一樓的空間不大,我沒拍照,大略敘述一下,進門左邊是吧台,右邊是蛋糕櫃

窗戶外是這棟大樓的中庭,採光還滿明亮的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

眼前是我今天用餐的座位

架上有滿多書籍可閱讀

這一區全是時尚雜誌,但是過期的居多


這裡的佈置我也滿喜歡的,很適合在這裡辦個小型聚會

整體感覺很溫馨,很有過節的氣氛


另一桌的桌上還放著手工香皂正在晒乾,不知是不是有販售


準備來用餐了,主要的餐點用這個相框框起,菜色好像不多

而這才是真正的menu


今天我點了香草雞排套餐$280元,附麵包.濃湯.飲品.甜點







準備來享用了,這個香草麵包有著手工的咬勁,上層烤的酥酥脆脆的,好香好好吃喔!

(我好像記得店員說如果要吃的話還可以再吃一份...但我怕吃太飽就沒有再續點)


今天的南瓜濃湯有著很濃很濃的南瓜味,香氣也足


但我吃到湯裡有這個黑色的東西,原本以為是昆布又覺得是酪梨

問了服務員原來這是南瓜皮,這個連皮打汁煮出的南瓜濃湯,很好喝喔!

接著主菜上桌了香草雞排,這裡走的是輕食料理,所以配菜是用生菜來搭配外加一球薯泥

對我來說還滿有新鮮感的,取代了我對於白飯.炒青菜之類傳統套餐的印象

你看這雞排的外皮烤的好美麗喔!油油亮亮的色澤真是可口

雞肉嚐起來鮮嫩多汁,真的很不錯


且薯泥的口感好Q喔!雖然口味清清淡淡的但是很好吃

甜點有咖啡凍和奶酪兩種可選擇,今天我挑的是奶酪

一樣的都在水準之上

飲品我選了黑咖啡,他們家是用Pellini的咖啡豆

香氣不錯,咖啡的濃度我也很喜愛


這是一家我還滿意的店家,推薦給大家來試試了



亞堤咖啡

地址:台南市崇明十街28號

電話:06-33592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