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樹白牆讓人感覺好清爽

---------------------------------------------------------------------------------------------------------------------

是這樣子的,本來要去維朵吃飯的,但不知怎麼樣的好像鬼打牆似,那A找不到啦!

繞來繞去最後選擇了這家評價還滿高的庫肯花園

以白色為主色的外牆,帶點小歐風的設計



加上我愛的小窗景,真的很美麗后

車道邊的綠樹映著白牆,讓人好舒服的景象



也有外帶可以選擇


走進店裡,裡頭的風格和外頭有些許的不同

帶點奢華感的歐風,感覺上是個滿有質感的餐廳

這個壁爐的造景,我還滿想將家裡改造成這樣耶!




我到的時候大約已有5成的客人在用餐了,之後客人陸續的進入

平日能有這樣的客源,相信假日如果沒事先訂位一定會等上好一陣子

所以要來吃飯的客人,請事先打個電話喔!



每桌的桌面都擺上這紅色的太陽花,和裡頭裝潢的色彩相呼應


好吧!來吃飯了,先來看看菜單吧!

今天我點了奶油蕈菇雞肉燉飯$220元,再加149元有濃湯.蛋糕和飲品





點餐後店家會請你到櫃台來挑選蛋糕

餐前的麵包,這麵包有點乾,口感上我覺得還好

而這南瓜濃湯很香很濃郁,是個很紮實的湯品,不錯



店家會配合客人的飲食步調來上菜,接著奶油蕈菇燉飯上桌了

好美的景象對不對,多了鮮花的陪襯,東西看起來就更可口了

這裡的燉飯是屬於正統義式做法,米心微硬的口感

裡頭蕈菇的香氣混在米飯裡,濃濃的乳酪絲佈滿燉飯上頭

這道燉飯真的很好吃喔!



其實有點後悔加點蛋糕,因為我已經吃的很飽了

但是看到我點的芒果慕絲上桌時,才覺得加購點甜是對的

這太值得了,因為很少會有店家又將甜品擺盤做裝飾

就算飽到要吐,也甘願啦!重點是這個芒果慕絲好吃喔!


最後這杯濃縮義式咖啡,還附上一塊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濃縮咖啡,原以為習慣喝黑咖啡的我可以接受

雖然咖啡滿香的,但這濃縮義式咖啡真的有點苦耶!

說真的功力不夠的請不要嚐試啊!


這家價位中高,但服務.餐點.氣氛都不錯的店,推薦給各位囉!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