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大碗又好吃

--------------------------------------------------------------------------------------------------------------

今天去了位於台南怡安路的果菜市場,這裡是台南市最大的菜市場

東西很多很好逛,有機會再拍照來做介紹

之後我們到了這家梁家麵店用餐,這是同事介紹的,前陣子店內整修歇業了一段時間

最近才又重新開張,店家位於北門路底並沒有明顯的招牌,所以經過時要多注意一點

料理的地方在前面,整體感覺很乾淨

因為逛的太累所以我家的謙謙好像開始想睡了一付疲憊的樣子

彤彤也是打起精神才讓我拍一張照的

寶貝們真是辛苦你們了,陪著爸媽逛市場

好啦不多說了,先來看菜單吧!菜單分成三種顏色,各是分別為麵類.飯類.餃類

今天我們點了乾麵$40元丸子湯$25元肉絲蛋炒飯小的55元綜合煎餃$50元

前面櫃檯上還有一些小菜,我拿了這小黃瓜,很夠味好吃喔!

別孫語爸點的乾麵,看似沒什麼的乾麵

但靈魂就是上面的這個肉燥,這以瘦肉為主的肉燥吃起來不膩口

且味道調的剛好,拌著麵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而這看似平凡的肉絲炒飯,真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粒粒分明的飯粒吃來很有咬勁,重點是不油膩且很大一盤

肉絲和蛋的份量給的很足,這炒飯整體的口感我很喜歡

丸子湯也不錯

而這盤煎餃是我見過最美麗的煎餃了,將煎餃煎的像一朵花一

好美麗好有藝術,看來好吃極了

因為店家的煎餃都是現包的,所以肉餡的新鮮度看的到

且這煎餃還滿大一顆的

如此超值的店家推薦給大家囉!

梁家麵店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218號

電話:06-28266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