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長大

---------------------------------------------------------------------------------------------------------------------

4/9(六)這書包的小小主人今天將要跨前一大步,要體驗沒有爸媽照顧的生活,要去露營啦!

記得我的第一次露營可是在國中耶,我的小孩這麼小就要揹著包袱在外過夜,真的有些擔心

但這兩個可快樂的很,好像一切都沒問題的樣子,她們是真的很期待這次的露營活動

你看這笑嘻嘻還能搞笑的模樣,真的不害怕沒有爸媽在身邊,這倒也讓我放心不少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放心,我們會乖乖的聽老師的話,不亂跑會注意安全的

距離2:30的集合時間就快到啦!趕緊開車送她們到文化中心去集合

真的很快樂喔!我問她們會緊張嗎?兩個都說不會

好吧!那就快樂的玩吧!


到了文化中心其他同學早就在廣場等候,高興的和同學打了招呼



今天要自己照顧自己囉!這群小朋友今天都要學著長大一點喔!

此時老師來個精神喊話,來個超有power的隊呼

不久車車來囉!媽咪上前抱抱並再次叮嚀她們要注意安全,目送她們小小的身影上車

這群小孩都笑嘻嘻的上了車,我倒覺得比較拾不得的是爸爸媽媽們!

這時傳來了好幾個哭聲,啊!是怎樣臨時退縮了嗎?

原來不是要去露營的小朋友在哭,而是某幾個小朋友的弟弟妹妹拾不得在哭啦!

后!我說這感情也未免太好了吧!

BYE!BYE!晚上見....

疑!啊不是說要讓她們自己去體驗露營,爸爸媽媽又要跟去做什麼呢?

喔!沒有啦!只是來參觀她們的露營場地和晚上表演的活動,看完就會回去啦!

這是要說這些爸媽很盡責,還是要說這些爸媽根本就是不放心呢?

唉呀!不管啦!反正有看有心安啦!

到了虎頭埤露營區好不容易才找到她們,因為今天是她們幼稚園集團的大集合露營

共有八所學校一同參與,規模算是非常的浩大

此時大家已是吃完烤肉大餐準備待會的營火晚會

此時每個小朋友都超開心的,因為要和同學一起在帳篷過夜,真的是個很新奇的體驗

待會過了這個成長之門的儀式後就表示已經長大囉!要對自已負責任囉!


一連串的活動開始,有許多大哥哥來主持帶活動,將場子炒的很熱很熱很熱....

當然每個小朋友都玩的很HIGH


跟著結奏一起搖擺律動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再來個猜火車的遊戲,看看誰可以贏得最多節的火車

這時場面開始有點混亂了,火車開來開去的不知都開到那裡了

持續的跳著唱著喊著笑著,baby的熱力全場發射

我想這群小朋友晚上應會很好入眠

活動到此準備告一段落了,相信大家都累了

這時爸媽們也放心的回家了,該讓小朋友好好休息啦!

這群乖寶寶們今晚要住的帳篷,寶貝們祝你們有個好夢,要快樂的長大喔!

而今晚的活動就如同今天天上的月亮一樣,玩的開心笑的開心

隔天回家後,一直跟我說她們還要再去露營,可見這次的活動辦的很成功

感謝學校讓這群小朋友有個這麼美好的回憶和體驗

寶貝們!真的有長大一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