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和裝潢……..可愛級

-----------------------------------------------------------------------------------------------------------------------

接送小朋友回家的路上又開了一家新店,看著招牌上賣的是三明治輕食料理及茶飲

看來似乎不錯,今天就來捧個場吧!

純白的店面由可愛的娃娃圖型構成,風格感覺很清新

我愛這種簡單又一目了然的畫畫

小小的店面沒有內用座位,店家是利用兩側騎樓擺上桌椅

這粉紅鐵椅多了花花的點綴,立刻有了亮眼的效果

櫃台上的白色琺瑯盒裡裝著菜單,來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東西吧!

飲品有茶類.咖啡.鮮果茶,熱食有鍋燒系列.吐司和三明治

就是一般的茶飲店,只是多了一些可愛的元素加持,店家的風格立刻就與眾不同了

今天我們點了原味大骨鍋燒$59香濃牛奶鍋燒$69,選的都是雞蛋意麵

再來一個玉米沙拉焗烤三明治$45

飲料則是點了冬瓜茶$20野香菊花茶$25小星星冰咖啡$55

等待餐點時來拍拍可愛的小孩吧!

一會兒,第一個上桌的是原味大骨鍋燒意麵

ㄟ~麵條怎麼會是雞絲麵ㄋㄟ,我猜可能是剛開幕,所以店家還有點手忙腳亂的情況,放錯了麵條

我也就不反應了,但這鍋燒配上雞絲麵真的有點不對味,味道偏鹹了一點

飲料則是直接用外帶杯裝著,飲品全都普通

說真的,這店家的logo真的是很可愛,讓人看了很開心

接著送來的是玉米沙拉焗烤三明治,由玉米.青椒.蕃茄組合成的三明治看來有些差強人意

最後這個香濃牛奶鍋燒意麵,之前沒吃過牛奶口味的鍋燒意麵

想不到這味道還滿合的,還滿好吃的

最後這兩個硬要做這個俏皮的模樣叫我幫她拍照,可愛嗎?


結結這裡的設計風格我還滿喜歡的,但餐點就普普啦!有興趣的去看看囉!

小小星

地址:台南市崇德路138

電話:06-26713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