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裡的書香味


-----------------------------------------------------------------------------------------------------------------------

這個藏身在巷子裡的a Room,沒有多餘的行銷廣告,作風是如此的低調

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但內行人還滿多的

這裡之前是另一家餐館自從a Room接手後將這裡包裝出另一種人文風格,吸引著許多人

這也是家老房子,有庭院有花園

被這些樹木藤蔓包圍起來帶點神秘

但走進裡面卻有另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很居家的庭園造景,陽光下坐在這裡是舒服的

矮牆搭配裁縫車改成的桌子,有種復古的浪漫

來吧!看書喝咖啡去吧!

入內又是另一種風格,書香咖啡香撲鼻而來

延用著老房子的屋樑結構

紅磚牆保留了復古的韻味,四周窗戶透進了自然光線,上頭昏黃燈光成了點綴

大片的書牆成了最佳的裝飾


在這裡就算是不讀書也覺得自己有氣質起來了



此刻只有一個感覺 舒服

而紮實木桌上頭留下的歲月紋路對應了這裡的自然

看看這裡有些什麼東西好吃的吧!

它們家的menu還滿特別的

更特別的是這個隨性的手筆,賣的是咖啡和飲品

輕食的部份只有麵包鬆餅和自製蛋糕,要來點鹹的只有水餃可選擇

也有賣啤酒

在廁所走道外的這個擺飾好有意思,利用仙人掌當成牠鬃鬚的造型我覺得這個好特別

洗手間旁的復古化妝台擺在這裡也挻對味的

枱面上放在石頭貓彩繪也很有意思

廁所裡的綠色植栽.小斗櫃.藥罐

和這阿媽年代的梳洗鐵架加上個古甕,看似不搭的元素卻呈現出另一種特殊的風格

很有特色的洗手台

裝飾版的幫浦


出了洗手間看見的是延伸到底的書牆,我想愛看書的朋友會感覺到很滿足吧!


滿足的在這裡增加腦容量,我看獨自來這裡的人都埋頭的閱讀著

或是人手一台筆電

讓我覺這裡不像坊間的咖啡館,我倒覺得這裡像是有質感的圖書館

等了一會兒鬆餅$120元上桌了,還沒吃中飯的我還滿期待這個鬆餅的

搭配著桔醬和巧克力醬來點綴


擺盤是很好看,但說真的口感就很普通啦!

今天的單品咖啡我點了曼特寧咖啡$120元

用著不同於以往的精美咖啡杯,配合這裡的自然風格

咖啡香不斷飄散出,這杯曼特寧很香醇口感很溫和,很棒

其實我很想在這裡多待一會,但我被安排坐在長型桌上,左右的客人講話都聽的一清二楚

功力不好的我沒辦法專心的閱讀,所以很快的就離開這裡了

出了門口反而多了點安靜,面對著白色鐵窗和白色的鐵椅

現在才感覺更舒服,真正可以讓自己沉澱

短暫的擁有一個安靜的小天地


這一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下回要早一點來才行,可更自在的沐浴在這書香氣氛裡


各位這裡的單品咖啡很棒,推薦給大家囉!







a Room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17

電話:06-2097979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二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