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

今天下午排了休假,為了去醫院做乳房超音波檢查

我說女人們!真的要多愛愛自己一些,要記得定期去做檢查喔!

言歸正傳,還是先來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吧!

今天到了這家IS義式義大利麵,上回到BOA吃飯時就想來試試

這裡窗明几淨的,以白色為主體讓這裡感覺更清新

今天我坐在靠窗的座位,每個桌上都擺上大紅玫瑰很浪漫,讓這個空間有了亮點

而普普風的座椅更是讓這裡的視覺活潑了起來,整體環境我很喜歡

快來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裡是以義大利麵為主的餐館,也有焗烤和燉飯

今天我點了這個蕃茄帕瑪森起司雞排義大利麵$200,但我將紅醬改成白醬

然後我又加了160升等為套餐,多了麵包.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點完之後又覺得好像太多了一點.....不管啦!人生以享樂為目的,就盡情的享用吧!

餐前濃湯上桌了

多了這根脆皮土司感覺還滿特別的,間接的讓這濃湯的質感升級了

這奶油南瓜濃湯徧濃稠了一些,奶油味大於南瓜味,還可以

香蒜烤麵包,這個我沒有吃因為怕太撐....

再來的優格水果沙拉也表現的算中規中矩

優格醬有些太稀味道偏淡,我喜歡濃一點且酸一點的優格醬

這樣淋在生菜上吃起來才會更對味

再來主角上桌啦!蕃茄帕瑪森起司雞排義大利麵

用著方型的盤子,這擺盤看來好像不怎麼優,但這雞排還滿大一片的

義大麵上灑了許多我愛的帕瑪森起司

我要開動啦!這雞排好特別,先用紅醬處理過然後灑上滿滿的起司烤過,呈現出美麗的黃金色澤

天啊!這個起士雞排真的好好吃啊!

咬在嘴裡還很多汁帶著紅醬的微酸併著香氣逼人的起士,很豐富的口感

而義大利麵條也是拿捏恰到好處,每根麵條上都裹上滿滿的白醬,一口氣的送往嘴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各位!這個超推薦的

接著甜點是這個布朗尼,很漂亮的擺盤,真捨不得吃下

其實是吃的太飽了但不想外帶,就在這裡多待上一會慢慢的享受它吧!

此刻就只有我一桌客人,其實有點不太喜歡這種店員比客人還多的氣氛,總覺得有些不自在…..

最後這杯拿鐵,牛奶和咖啡各佔一半的比例,還不錯還喝得到咖啡味

總結,這裡的用餐環境我喜歡,特推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各位來試試吧!

IS義式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7號

電話:06-2901767

營業時間:11:00~21:00

-----------------------------------------------------------------------------------------------------------------------

arrow
arrow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