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過中秋

---------------------------------------------------------------------------------------------------------------------

好久以前買的購麻吉券終於派上用場啦!四人分享餐只要$329

內容有(碳烤豬排.4支烤雞翅.雞腿排.烤秋刀魚.烤蛤仔.2顆烤青椒.2塊烤甜不辣

當日湯品一大碗.4碗豬油拌飯.涼拌洋蔥一份),今天就提前來享受一下中秋節的氣氛了

 

 

這家烤糧燒肉客棧的圖案做的很中國,非常共產主義的風格

店面是紅磚牆搭鐵皮屋的半露天的型態

還有著大紅燈籠高高掛

我發現台南大部的燒烤店都是此類型的風格在經營

燒烤和啤酒真是好朋友...

入秋時分的天氣坐在這裡不覺得熱,感覺還滿涼爽的

而店家燒烤粴的餐車就在這裡

先來看看環境,沒有過多的裝潢

擺上了一些老傢俱



牆面掛了許多中國解放軍的思想口號

環境很簡單總覺得這裡以前是工寮還是什麼的

看了看還是坐在一樓的座位比較舒服

其實我喜歡像秋收碳烤這樣的經營方式,全部的食材擺著讓客人自已挑,這樣比較能斟酌要吃的量

來看看我們今天的菜色吧!第一個上桌的是烤青椒

這是孫爸爸和小朋友都不喜歡的東西,只好由我和婆婆吃啦!

剛剛好的熟度,保留著青椒的水份,脆脆的很好吃

再來的這盤涼拌洋蔥,帶點蜜汁的柴魚片中和了洋蔥的辛辣味,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接著這古早味的豬油拌飯,看起來是很好吃啦!

但我不太能接受生雞蛋拌在飯裡所以這個飯我沒吃,但孫語爸說豬油肉燥很有香氣很好吃


再來上桌是碳烤豬排,哇這是豬小排耶!

帶點骨頭香氣的肉吃起來最過癮了,這個碳烤豬排很讚


接著碳烤甜不辣是我最喜歡的燒烤啦!

烤到帶點酥脆且裡頭軟軟的的甜不辣,一點點芝麻的提味,醬汁不會過鹹剛剛好,好吃

再來的秋刀魚火侯也是控制的恰到好處

烤雞翅也不錯

至於雞腿排外皮部份就有點過焦了

但火力較強烤出的腿排外皮稍焦一些,但卻保有了肉汁和嫩度,這可還算可以

最後的烤蛤仔也在標準值內

後頭的大鍋湯就裝著的是今日湯品

這一大碗的湯像是散蛋湯,看起來賣相不佳,但還不錯喝啦!

最後再加點了一兩樣菜

四季豆$25元.杏鮑菇$50

筊白筍$50



雖然我們離烤肉台很近,但卻沒有聞到燒烤木炭的煙味,排煙做的不錯

這一頓總共花了454元,算是便宜的啦!

這家還可以的燒烤店,有興趣的參考囉!

烤糧燒肉客棧

地址:台南市北區前鋒路173

電話:0920780202

營業時間:pm17:00~am2:00


--------------------------------------------------------------------------------------------------------------------

arrow
arrow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