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就HOLD住了全場...強


---------------------------------------------------------------------------------------------------------------------

好一段時間經過這裡,不經意的發現這家咖啡館還在

記得有段時間好像沒營業,決定找個時間去試試

快快的排了半天休假好好來享受早午餐了

很有質感的店名a more

店內明亮乾淨

星期四中午店內的客人不少喔!

我獨自坐在面窗的長型吧台上,小姐遞上menu

早午餐供應時間為am9:00~pm1:30,每份180元,就來一客早午餐吧!

內容有萵苣沙拉我選橄欖油醋醬沙拉,濃湯/果汁二擇一,我選南瓜濃湯

主餐有洋芋泥煙燻肉片香菇番茄花椰菜

煎蛋有太陽蛋/散蛋/洋蔥炒蛋三擇一,我挑了散蛋

麵包有法國麵包/全麥麵包/可頌/白土司/貝果五擇一,我選了貝果

飲料我選了一杯熱拿鐵

另一份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我看吧台裡只有一位小姐忙進忙出的,心想待會的餐點一定會等很久....

是有等了一下子,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反正今天不趕時間

不久後小姐端上了濃湯,熱騰騰的南瓜濃湯還冒著煙呢!

我喜歡濃湯上桌時還是熱熱的感覺很舒服

喝上一口,這南瓜濃湯好好喝喔!

南瓜打汁熬煮,滿口都是濃郁的南瓜香氣且帶點奶香,這個好棒喔!

接著是橄欖油醋醬沙拉

生菜看來還滿豐富的,可是油醋醬味道淺了一些

但還是不錯吃啦!因為生菜和水果都很新鮮

聽著小姐在吧台忙碌著,此時可是滿場的客人喔!

真擔心一個人的她會忙不過來而壞了品質

但主餐上桌的時候,我完全佩服這小姐的功力


這些食材的色彩搭配起來很漂亮,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加心花怒放,一點都不含糊的早午餐

水煮香菇.花椰菜,新鮮番茄,香嫩可口的煎蛋

一大片的煙燻肉片還有好吃的洋芋泥

另外那貝果烤到剛剛好,外皮酥脆麵包軟嫩,真是太好吃了

還有讓我最感動的是店家將花椰菜纖維比較粗的菜梗削掉

讓客人更好入口,光是這點就夠細心了吧!讚讚讚!

享受完高評價的餐點後,隨即我的熱拿鐵也上桌了

唯一要挑缺點的就應該是這個拉花啦!花沒有拉的很漂亮

技術還有待鍛鍊,但咖啡保證是好喝的喔!

客人解散後咖啡館恢復了該有的寧靜

讓我滿滿滿足的咖啡館,大力的推薦給大家喔!

A more 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117

電話:06-33503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