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嚐鮮去

---------------------------------------------------------------------------------------------------------------------

這家店我已經注意好久了,從它開始籌備裝潢

好幾次都專程繞過去看,看它什麼時候開店,終於在111 日正式開幕啦!

下午專程休了假,來好好放鬆吃好料去啦!

這家店在林森路和崇明路7-11的二樓,白色的招牌帶點清新的風格

感覺主打的是蜜糖土司...

現在試賣期間打九折,走吧!上樓用餐啦!

推開門口在樓梯間還有些造景,手扶梯上放著小搖椅

左右兩側掛上幾幅油畫,感覺還滿舒服的


上了二樓,大大的蜜糖那堤掛在眼前,還擺上兩張木椅,畫面還滿好看的

木頭鑲上幾片玻璃磚

樓梯間的小迴廊用著玻璃窗隔開了用餐空間

從這個門推進去就要開始享用今天的美食啦!

我坐在這靠窗長長的座位上

坐在這裡可以透過大大的玻璃窗看見林森路上的風景,和對面新蓋好的建案大樓

這裡的椅子有點高我覺得有點不太好坐,而且桌子下也沒有可以腳踏的地方

感覺沒有很舒適,我有向老闆娘反應,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多加腳踏層板...

因採用大面積的玻璃窗,所以這裡感覺非常的明亮

有沒有看到啊!這裡是身穿女僕裝的服務員喔!是那種在城堡裡有質感的女僕

利用紗簾隔了一個小圓型的空間當包廂,多了一些隱密性

而在我身後潔白的吧台,是工作人員泡咖啡和製作飲料的地方

而走道後面則是製作料理的廚房

先來看看menu吧!

主食有義大利麵燉飯(供應時間am11:30~pm14:00Pm17:00~20:30)

今天我點了西西里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輕食有沙拉

甜點有蜜糖土司(供應時間pm13:00~pm20:00)鬆餅

這裡也有供應早午餐(供應時間am08:30~am11:30)

今天我點了西西里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235,再加一杯熱咖啡拿鐵$130,這樣總共$365

但這樣的組合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湯品.沙拉和甜品,這裡算是中高等級消費的餐廳

桌上放著個點選單,寫著(不打擾!!不是不理睬!)

所以女僕店員不來幫你點餐不是不理你喔!請大家自動點~

自己填單,這樣也好不用耗個人力在這裡一直等著客人要點些什麼

這樣也好,能有更充足的時間考慮自己想吃的餐點

一會兒送上精緻的餐具

再等了一會,西西里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就先上桌了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這應該是個夠水準的義大利麵

果然!濃郁的奶油起士調成的醬汁,這湯汁收到剛剛好

均勻附著在義大利麵條上,讚啦!我欣賞的口感

且燻鮭魚的份量不少,加上甜椒.香菇.蔬菜一起拌炒,呈現出的自然甜味

讓這道義大利麵味道更提昇了,心裡頭一直比著大姆指,讚讚讚!

另外這個花椰菜也有細心處理過,這是一盤成功的義大利麵,這個推薦

因為今天是開幕第一天很忙,所以上菜的順序有些不順,沒有按部就班的上菜

這點老板娘有先向我說聲抱歉...當然我能體諒

接著上桌的是濃湯,熱呼呼的濃湯是我最喜歡的溫度

這個特別的濃湯,裡面有加乾花生碎粒

喝起來有著濃濃的花生香氣,我覺很這杯濃湯的口味很特殊

接著上桌的沙拉,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因為有個愛心的西瓜,讓這盤沙拉變的有亮點,感覺更可口了

加上這濃濃的千島醬,真是好吃的沙拉

滿足了視覺和味覺,這盤沙拉也是非常的棒

東西吃到這裡已經非常的飽了

這時甜點烤布蕾也來啦!


小小的很精巧,濃濃的奶香味配上薄薄的焦糖,好好吃喔!

再來的是我點的熱咖啡拿鐵,還滿大一杯的

咖啡的色澤很濃郁,雖然沒有花俏的拉花

但綿蜜的奶泡在口中很舒服,豆子也非常的有香氣,是杯好咖啡


很有質感的店家,東西全都很好吃

蜜糖那堤就推薦給大家囉!

蜜糖那堤

地址:台南市林森一段1842

電話:06-2689797

---------------------------------------------------------------------------------------------------------------------

最後借了店家在放Facebook的照片給各位參考

這裡是個小型包廂

高腳椅

吧台前的座位

線簾圓型小包廂的座位

推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