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麻吉新活動我餓了...第二回

---------------------------------------------------------------------------------------------------------------------

星期六的這天,看了看今天我餓了的團購有家新的店叫南島夢遊

好有特色的店名,推的是楓糖鬆餅,好吧!晚餐就吃鬆餅啦!

店面還滿低調的,不顯眼很容易錯過

從店名到裝潢風格都還滿吸引人的很有特色的店家

門口還有綠色植栽的小造景,還擺上一張木頭桌椅很有fu

寶貝們先來拍張照,自從上了國小一年級後,真的覺得這兩個大了許多

少了幼稚園小朋友的稚氣,慢慢的往她們的成長路邁進,加油啊!

我喜歡這個小窗台的設計,感覺很有溫度

木頭總是帶給人溫暖

窗台前的外帶區,這裡也有食我卡的特約折扣

另外這裡還擺上自製的可愛門牌

這裡有許多店家自製彩繪的設計,還滿有意思的一家店

來吧!進去用餐,看看裡頭有什麼更有趣的設計吧!

仔細看...這扇玻璃門上畫著老板的愛犬,他們家的狗狗很可愛喔!

經過長長的吧台

這裡流露出一股自然的氣氛

還有這隻嚮往海洋的海龜木雕

一旁放著開水壺,要喝水的自己來吧!

從裡頭往外看去整個色系讓人覺得很溫暖

藤椅配木桌,很有南島的氣息

還有片大大的黑板任老板在黑板上塗鴉

另一個牆面夾著一串照片和我家現在的客廳一樣,是片有生命力的牆

這很適合拿來送給我家剛學國字的小孩,請大家都要好好寫字

還有每個桌子都放有這木頭的桌號

盡頭的牆面是一顆大樹的剪影,角落的桌椅映著大樹

自然不做作的質感在這空間裡漫延開來

接著帶小朋友上二樓洗手間洗手

延續著一路的自然風格,有個小台面放著照片和名信片

各種不同風格的圖相撞在一起熱鬧的很

放上店家專有的馬克杯,更有意思了

這裡透過燈光營造出一種特別的氣氛

這個小椅子上有隻小熊,謙謙順勢就躺了下去啦!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靠玻璃窗的位置帶點和室的風格,我想坐在這一區用餐感覺也一定很舒服

簡約風格的洗手間就在樓梯旁

這個利用兩個木盒做成的擦手紙架,上頭還提醒大家要愛地球喔!

這點我是支持的,請大家隨身帶條手帕吧!少用擦手紙啦!

還有洗手間裡有隻大大的鯨魚彩繪,廁所不再孤單了

樓梯間這裡也有張大黑板,畫了一個人像

樓梯的鍛鐵扶手,像海浪般還滿特別的

好吧!看完二樓的環境後要下樓去享用美食啦!先來看看Menu

很有店家風格的Menu,是手寫的感覺很親切喔!

今天以8折價買了楓糖鬆餅套餐168,搭配100元以下飲料

看了看菜單不太想吃楓糖鬆餅耶!還好店家可以換購補差價

今天點了一份冰淇淋鬆餅$120(補差額10)和單點一份宇治金時鬆餅$135

飲料則是點了小朋友的最愛歐力歐冰沙$130(補差額30),我則是單點了一杯美式咖啡$80

今天花了168+255元總共423元,來分享一下今天的鬆餅大餐啦!

老板們正在準備我們點的鬆餅套餐

先上桌的是我的美式熱咖啡

用著木頭當杯墊,還滿大一杯的

但味道對我來說還不夠濃,應該算是美式淡咖啡吧!

還有啊!店家的桌子有些單薄,因為小朋友稍微碰撞到桌子我的咖啡就溢出來啦!

但撇除這點,這裡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再來的是歐力歐冰沙

高高的一杯,上面擠上奶油球加上歐力歐和捲心酥餅乾

向老板要了兩個小杯,將這一大杯冰沙分給小朋友吃,哇!好滿足喔!

接下來的是宇治金時鬆餅,很美麗吧!刀叉還特地用麻繩綁上

兩球抺茶冰淇淋.鮮奶油.蜜紅豆加上抺茶鬆餅,整個好甜蜜的畫面啊!

這個加了抺茶烤出的鬆餅吃起來帶點Q度,有抺茶的香氣

搭配著冰淇淋.鮮奶油和紅豆一起吃下,真是幸福的一刻

再來的冰淇淋鬆餅也上桌了

三球冰淇和鮮奶油,用著巧克力醬裝飾

鬆餅的厚實度算中等,口感在標準值內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宇治金時鬆餅,因為比較有特色

繼續延續這幸福時刻

書櫃上放著一些很好看的書,拿了一本川島小鳥的攝影集

小朋友也很有興趣的翻著,我好喜歡這張,因為流露出小孩本性自然的笑,真是可愛

很有特色的店家,想吃鬆餅的來試試啦!

南島夢遊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號之10

台南:06-209019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dreamXdrift

http://sites.google.com/site/dreamndrift/

店家最近推出的新料理,參考參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