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美味的香草雞排再嚐7.9

---------------------------------------------------------------------------------------------------------------------

去年來過一次亞堤吃過中餐,印象中很棒很好吃,現在購麻吉我餓了推7.9折的套餐

內容為香草雞排套餐蜂蜜芥苿雞排套餐莎莎醬雞排套餐三選一

附濃湯.麵包.甜點.120元飲品任選,原價$340元現在$270元,走吧!帶小朋友去試試吧!

美式鄉村風的門面,在寧靜的小徑獨樹一格

開放式的廚房吧台,整體感覺很溫馨

另一邊的吧台上放著各式的香草原料,老板娘是位烘焙達人

冰櫃上擺著佈偶,熱鬧的齊聚著很有耶誕氣氛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

從這裡可看見長榮酒店,隔條街就是酒店的後門

延續著一系列美式鄉村的風格,這裡的氛圍讓人很舒服

 





樓梯口旁的桌子仍擺上自製的手工皂

今天我們選了香草雞排套餐蜂蜜芥苿雞排套餐

等了一會兒,濃湯和麵包一起上桌

他們家的濃湯我很喜歡,真材實料的南瓜濃湯,吃到嘴裡是滿口的南瓜奶香味

這個濃湯我家小朋友很喜歡

另外的現烤手工麵包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這是老板娘自已做香草麵包,光是看外型就覺得很好吃了

且抺上一層特製的香蒜醬,讓這手工麵包的香氣更上一層樓,非常的有咬勁,這是很好吃的麵包

還有平常麵包是可以再續,但今天是使用7.9折的優惠,所以一份套餐就只有一片啦!

接著香草雞排套餐和蜂蜜芥苿雞排套餐也上桌了

這兩者差別就只差在醬的不同而已

雞排依舊烤到油油亮亮的,混著香草的提味

鮮嫩多汁的肉質,吃的好滿足



另外加了香草醬和蜂蜜芥苿醬的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因為這醬調的很對味

還有那薯泥綿綿的細緻口感,說真的這薯泥好好吃喔!

總之,全部我都很喜歡

再來的甜品是檸檬愛玉凍

看似不起眼的檸檬愛玉凍,吃在口裡卻有種讓人驚豔的味道

那手工愛玉凍好Q好有彈性,酸酸甜甜的讓人感到很甜蜜耶!好好吃喔!


這杯是我另外單點的曼特寧咖啡$100

他們家使用的咖啡砂糖

咖啡口感濃郁,不苦不澀很溫和,嘴裡滿是豆子的香氣,很棒

接著是飲料的部份,我點了水果茶和可爾必斯檸檬蜜

他們家的水果茶調的真是好喝,不會太甜且非常的有水果香氣

再來我要認真的推薦這杯啦!可爾必斯檸檬蜜看來不怎樣對不對

但那可爾必斯配上老板娘自製的檸檬愛玉凍整個超對味的,真是太好喝了,強烈的推薦這杯喔

飽後下樓看見櫃台有個派,這是只接受預訂,現場是買不到的喔!

那今天只有這個火腿麵包可以販售,但小朋友興趣缺缺所以就沒買了

但我另外外帶了一個手工香草麵包回家自己烤,很優喔!

真的是個很棒的店家,默默的在小巷裡發光著

誠心的推薦大家來試試喔!

亞堤 咖啡花茶私房烘焙

地址:台南市崇明十街28

電話:06-33592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