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香又濃又好喝的四神湯

-----------------------------------------------------------------------------------------------------------------------

不知在哪天看了哪個美食節目介紹過,就一直想來這家鎮傳四神湯試試它的美味

今天就帶著我的兩個寶貝來吃個傳統的美食啦!

位於赤崁樓附近的鎮傳四神湯有個大大的招牌,所以還不難找

來看看吃什麼好

本來要吃個碗粿的可惜老闆說賣完了

就來個四神湯$35元香Q米腸$30元,所謂的米腸就是我們坊間說的大腸

用了個比較文雅的名稱,感覺更好吃了

店內沒有什特殊的擺設,就是一般傳統的小吃店家

左右餐台都是使用不锈鋼,更好整理

公佈欄上貼著一些訊息,也特別聲明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所以要喝正統的鎮傳四神湯一定要來這裡啊!

台面上的米粉看來很好吃,是古早味的米粉

加了香菇.肉塊.蛋皮.高麗菜等食材,聞起來還滿香的

而讓我感到最特別的是這些小腸們圍在湯鍋的四周圍

乍看有點怪,但感覺這應該是保持小腸溫度的好方法

桌面上放著辣醬和芥末醬

一會兒香Q米腸上桌了


這是真的腸衣灌出來的米腸,且米腸有加花生,而且花生分佈的很均勻

紮實的米腸吃起來真的很Q,又帶點花生的香氣,真的是讓我比大姆指的好吃米腸

好吃到小朋友還要再吃,於是我又再多點了兩盤


接著來看看鎮店之寶的四神湯,看看那乳白色的湯,好濃醇的味道

且小腸的份量還滿多的

煮的很透的小腸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一點點米酒的提味

一口湯一口小腸,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如果不喜歡吃薏仁的也可以請店家不要放,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四神湯了

這麼美味的四神湯,連我家小孩也愛上了這一味

有機會到台南赤崁樓遊玩的朋友們,拜訪你們千萬別錯過喔!

這麼優的鎮傳四神湯推薦給大家囉!

鎮傳四神湯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65號

電話:06-2209686 0927729292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AM11:00至售完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