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嚐...久違的古拉爵

----------------------------------------------------------------------------------------------------------------------

聽說這是家很難預約的餐廳,所以遲遲沒有動力去消費

最近孫爸爸的姐姐給了我們兩張義式古拉爵買一送一雙人套餐的半價折價券

趁著使用期限前快快找個時間來去享用啦!

提早五點多就到這裡了,因為只有這個時段可以不用排隊

今天就這麼早吃晚餐吧!

台南的義式古拉爵位於火車站前的大遠百四樓,裝潢帶著沈沈穩的黑色

店內充滿現代設計感的色調和風格,座位寬敞且桌距很大

盡情的說話也不成問題,是個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的好場所

要品個小酒這裡也有一整列的酒可以選擇




來看看菜單點些什麼好了

天啊!這裡的菜色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潦亂,真的不知從何下手

每樣料理看起來都很可口

要看更清楚的menu請上官網

http://www.grazie.com.tw/menu.php

我們點了一份790元的雙人套餐,一份990元的雙人套餐

全部的東西就這些啦!這麼一大堆的菜色,我們三大兩小開始擔心吃不完了

這裡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來了一大桌的菜色

首先介紹的是匈牙利牛肉湯蕃茄洋蔥為基底帶有蔬菜的酸甜味,又透著牛肉的清香,好喝

再來的是巧達濃湯,濃濃的奶油香伴著蛤蜊的鮮味,這道湯品完全對小孩子的口味

接著這個玉米酥皮濃湯就比較一般般的口味,在標準值內


再來的這道海鮮海湯就很值得推薦,泰式口味微酸微辣的口感讓人欲覇不能的一口接一口

且裡面海鮮的料非常多,真的是很值得的一道湯品

再來單點的炸薯條是我喜歡的薯條,因為是整顆馬鈴薯切片下去炸的

所以吃得到滿滿的馬鈴薯口感,且漂亮的盤子讓這炸薯條多了份質感,看起來更好吃了

另外還有蕃茄醬和千島兩種沾醬可選擇,但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了

接著這盤古拉爵沙拉不只有生菜而已

還配上一些炸物讓這盤生菜更有份量,記得配上千島醬會更好吃喔!

再來的是鮮烤透抽,整尾透抽切段淋上特調的醬汁,清清爽爽的口感

看是要沾青醬或是泰式酸辣醬都很好吃

重點是透抽嫩嫩的咬在嘴裡全不費功夫,這道鮮烤透抽真的很好吃

再來上桌的是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清炒帶著海的鮮味,沒有過多奶油的調味,這道義大麵真的很讚

接著這盤奶油鮭魚鮮蝦扁麵我覺得很失敗,因為麵煮的太透且醬汁糊成一團真的很不美觀

且真的談不上什麼口感,這道我認真的不喜歡

但單獨附的鮮蝦卻不錯

接著培根比薩上桌了,看來還滿美味的但上面的料真的不多

切開後才發現它很薄且沒有咬勁,它們家的比薩我覺得不太優,這個比薩我個人就不太推薦了

但另外這個奧勒岡烤餅就真的很不錯

淡淡的調味卻能帶出麵團的原始香氣且烤餅帶有咬勁,這個我喜歡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海陸拼盤也是這些餐點裡頭價位最高檔的一道菜

一隻去骨的烤雞腿一條花枝和炸魚柳再配上一些生菜裝飾

這樣的份量沒有多到令人振奮,但味道都還滿好吃的

飽餐一頓後接著飲品也上桌了,點了一堆冰沙系列的飲料

這個是莓果冰沙和百香蜜冰沙

這個是巧克力冰沙和綜合果汁,飲料都還不錯

當大家的肚皮都大了一圈了後,蝦咪!還有兩道甜點...

看著這麼美味這麼可口蛋糕,就算硬著肚皮也要來嚐嚐

這道是藍紋起士蛋糕,有著濃郁的起士香氣和綿密的口感,這個起士蛋糕很好吃耶!

另外一個是蘭姆葡萄起士蛋糕,擺盤一樣也很漂亮

那冰淇淋帶有蘭姆酒的香氣,是個好吃的冰淇淋,起士蛋糕一樣也很讚

這裡的甜點是值得推薦的,我覺得很好吃

大致上這裡的餐點都還滿美味的,推薦給大家來試試囉!

義式屋古拉爵(台南遠百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

電話:06-236-10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