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直想念的美味

----------------------------------------------------------------------------------------------------------------------

這家Daily Deli 之前看過許多人的文章力推,今天就帶小朋友來去嚐嚐啦!

雖然位於路口不遠處,但我覺得這裡還不太好找,總之在長榮中學附近

門面優雅且低調著宛如一位氣質典雅的女士,不需太過華麗的裝扮就能展現出那份質感

主打西式盒餐,其實對於西式盒餐這詞還挻陌生的,真的是第一次聽過

門口這典雅的小招牌我喜歡

另外店內用餐的座位不多,僅兩排長型的長桌,一區面牆一區面對馬路

我想應該是外帶的客人居多吧!



店內帶著典雅簡約的風格,乾淨的讓人舒服

小冰櫃的擺設也是整齊的且有著協調性

櫃台上小小溫馨的佈置感覺很溫暖

這裡的餐點不花俏,主食只有8種,另外還有飲料和甜點

總之這裡的感覺和味道我喜歡

拿了單子自行填寫,先挑選要吃的主菜

今天挑了酥炸魚排$160元檸檬蒜香嫩雞$170元

另外加點了2杯桔香水果冰茶$45元

但之後才看見再可加60元就可升級為套餐,多了飲料和優格,所以記得要升級為套餐比較划算喔!

接著到櫃台挑選配菜了,每道菜色看起來都不錯耶!

小朋友挑了三樣菜,高麗菜.筆尖麵和花椰菜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茄子,但考慮小朋友不大接受所以作罷

等了一會後酥炸魚排上桌了,這菜色乾乾淨淨的感覺很美味,且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

而這個酥炸魚排的沾醬有兩種選擇,一個是果香醬,而我挑的是塔塔醬

這魚排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出魚肉的鮮味和彈性

沾著塔塔醬更對味,因為可以中和掉炸物的一點油膩感

沾著塔塔醬的魚排,那酥炸的麵衣毫不客氣的一口一口往嘴裡送啦!好好吃喔!

再看看這些清脆的配菜吧!這是櫻花蝦炒高麗菜

那高麗菜炒到剛好的脆度,配上櫻花蝦的提味,讓這平凡的高麗菜有了不平凡的味道,好吃

另外這個花椰菜,裡面有小玉米.甜椒和木耳的點綴,很漂亮的配色

味道剛好,不會太油是種清清淡淡的美味,這個也好吃

而這個是奶油筆尖麵,多了磨菇的香氣,這個也好好吃喔!

而附湯是南瓜濃湯

不單單只是南瓜的味道,廚師加了許多食材煮出的南瓜濃湯,味道很特別

這道湯品我也很喜歡

再來是另一道檸檬蒜香嫩雞,因為是雙胞胎姐妹所以選的配菜也相同,所以就不再多介紹配菜了



來看看這個檸檬蒜香嫩雞,用的是去骨雞腿

帶點淡淡檸檬和蒜味的香氣,雞肉烤到剛好的金黃色外皮

一口咬下,帶有肉汁的雞腿排在口中頓時香氣四溢,真是美味真是好吃啊!

今天這兩個一直說著這家店好好吃喔!下次一定還要帶她們來

那有什麼問題呢!因為我也想再來吃一次,試試其他口味的餐點

雖然今天只點了兩份餐點,但整體份量還滿多的,我們母女三人吃的肚子好撐啊!

最後這個桔香水果冰茶,特調過的水果茶,水果味道濃郁

不是坊間那種一般水果茶的味道,這裡的很特別很好喝

這家分數我給他100分的好吃店家,推薦給大家囉!

Daily Deli西式盒餐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1巷5號

電話:209696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