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花有草有木作...還有美味的早餐

-------------------------------------------------------------------------------------------------------------------

在台南有愈來愈多的特色店家都開在小巷中,這也証明了好吃不怕巷子深的道理...

今天要吃的這家呢在我家附近,沒有招牌沒有看板,就在看了倫敦男孩的文章後

好幾天都刻意的從這裡經過,因為沒有仔細抄下地址,所以不得其門而入

今天休了一天假準備下午前往清境,早上閒來沒事就到這家木木之丘看看吧!

這家木木之丘就在太古的斜對面,從消防隊旁的巷子裡或是這個巷子都可以進入

因為真的是小小巷子,所以請把車子停在巷口,或是停到藏金閣前的停車場

順子小巷走了進去

馬上就有一排小植栽列隊迎接各位

真是卡哇依的盆景啊!

可愛的變色龍爬上了牆面,還朵黃色小花來對襯,這畫面真的是太自然了

隨意拼湊成的花架和植栽,展現著主人的創意

飄流木結合盆栽呈現出的自然

手作風格在這裡發揚光大,讓人很對眼的氛圍

漆上水藍色的鐡門多了股清新,入門的前院一樣是一盆盆精心組合的盆栽

漂流木.小木椅.小花.小草組合成這美麗又清新的畫面

多呼吸這裡的空氣腦子似乎會清醒許多,心境也不自覺的美麗的起來

還有這裡的每一樣植栽看對眼的都可以向老板訪個價買回家喔!

入口的木門也保持的原始舊舊的美感,來吧!來看看屋裡還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東西吧!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掛在牆上的小木格,看的出來這是純手作的,這些小木格讓這面牆好有特色

格子裡面放的是一些手創商品,每個都很特別,很值得大家一一的去觀賞喔!

另外還有一個另我感到驚奇的畫面,就是這家剛開張不久的店

連在地的台南人都可能還不曉得的店,竟然有位法國帥哥出現在這裡,讓我驚訝不已

今天我則是坐在另外一區,巧妙的運用植栽當隔牆

這個區塊是以綠色和原木色的大自然配色讓這個空間感覺溫和,讓人感覺沒有壓力

擺上幾本看不膩的設計雜誌,讓一個人吃飯的人不會感覺無聊

坐在靠牆角落的我此刻擁有這一小片空間,真是自在

另外每個桌面都會放上不同設計感的植栽,被這些綠精靈包圍的滋味真是舒服


好啦!來看看早餐啦!

目前只有一種美式早餐$120元,內容有前餐飲料.麵包.德式香腸.培根和烤蛋

另外加點咖啡或花茶只要半價,我則是加點了一杯熱拿鐵,半價加60

另外這裡有個重點的咖椰醬是大家力推的,因為這咖椰醬是來自馬來西亞人特製

是由位於安平的木公生活洋行親自熬煮,道道地地的馬來西亞風味,下回一定要試試

水杯在櫃台可以自行取用

對了,還有一個展示木作和手創的地方

展示著有各式特色的木椅,還有漂流木組合成的椅子

另外還有一些純手工製作的小飾品

像這個用瓶蓋作成的摩托車真的很特別,佩服著創作者的功力

還有這個用銅線折成的偉士牌機車,也非常的傳神

另外這個人型鑰匙圈也非常的可愛

原來這裡還有展示了原愛木工坊的漂流木創作,也都很值得一看

連這個展示架也是用一層層的木板堆疊而成的,這看起也挺有意思的

這時前餐飲料也送上桌了,我挑的是蘋果醋

用著高腳杯裝呈的蘋果醋看來很有質感,經過shake的蘋果醋喝起來就是剛剛好的溫和

有濃濃的蘋果醋味卻少了醋的酸勁,這杯真是好喝,讚!

接著美式早餐上桌了

喔!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多耶!120的價位真的很便宜

有法國麵包.德式香腸.香煎培根.沙拉和烤蛋,看起來非常的豐富

這個烤蛋加上起士片烤出的蛋品,那味道吃起來香味十足

重點是感受到這烤蛋呈現出的用心,好吃

而這個香煎培根沾上甜酸黃瓜醬,很對味

法國麵包用的是奶酥,帶著Q勁的法國麵包咬在嘴裡是特別的香,真的很棒

配上輕爽的生菜這份早餐吃來特別滿足

很超值的一份早餐,推推推

尤其是老闆們人好和善,真的就像在家裡用餐一樣的自在

接著我的熱拿鐡也上桌了

老闆不好意思的向我說,她沒將拉花處理好

這哪有關係,這反而呈現出的是種簡單自然,我覺得這樣也很美啊!

這咖啡很香很美,咖啡真的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咖啡味

翻了幾本 Design雜誌,翻到了這個好可愛的貓咪畫作

就像我現在的慵懶,啜飲著咖啡,看著好書

好滿足的一個早上,真的很想一直賴在這裡耶!



接著我到他們的洗手間看看,這裡也有特別的設計

特別的引進自然的光線,讓洗手間也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連洗手間也很舒服喔!

木木之丘的後院也放了一些等待主人點綴創意的盆栽和果實

這裡是個很溫暖.很自在.很厲害的地方

喜歡木作植栽的朋友們快來開開眼界吧!強力的推薦給各位啦!

木木之丘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0411

電話:06-2083828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二休

https://www.facebook.com/shi.xiangshi.5#!/MuMuHe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