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哇!寶!趣

-------------------------------------------------------------------------------------------------------------------

FB上無意的認識到這家二手書室,一開始是被它的店名所吸引

林檎多麼特別而有味道的名字啊!感覺就是不同於一般的二手書店

第一次,星期日的中午興沖沖的帶著小朋友來看看,不巧的遇到店休

掛著小小的二手書室看板,若不是照著地址沿路按著門牌前進,要找到它還真的有點難度

第二次挑了個平日下午來訪,門前流露的是一股自然


這感覺我喜歡真的是個特別的二手書室,靜靜的蘊釀著書室的氣質

因為這次沒有帶相機,所以只拍了放在門口這小黒板小椅子的照片

店內這張桌子放著極有特色的書卡和明信片,整個書室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書香氣息

這是我今天的收穫,一共花了300

買了這個復古郵票貼紙60



還有這個明信片,也不知道要寄給誰,直覺很可愛就給他買了下來

其中這4本一套的小學生科學之旅我覺得最划算,只花了我150

還有這個一次旅行和這個不敗款Desing雜誌

另外這是店家的小書卡,以店內坐鎮的熊熊當指標,粉可愛喔!

之後我又繞到開山路的小巷裡,因為聽說包子祿的門前有片彩繪牆

這片牆還真是繽紛啊!順路經過可以來看看喔!


因為之前早就答應孩子們要帶她們到這家林檎二手書室參觀

隔了幾天後,就在吃飽後我們一家人來看書啦!

國華街這條不大不小的街上,停車可是一門大學問,因為晚上鄰居們陸續的回家

所以都會不小心的擋到別人的停車位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騎個摩托車或是將車停在健康路上再走進來,我覺得會比較恰當一些...

好啦!我們參觀去啦!晚上這裡點起燈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

帶著一股溫暖的光茫,是種讓人想窩進去的溫暖

門口有著熱鬧的書籍,停下腳步翻閱翻閱感覺很不錯的

店家也貼心的準備了張椅子,就放心的坐下來閱讀吧!

好啦,這次讓我們入內認真的參觀吧!




靠近門口的玻璃窗有一整片的二手CD

那些在生命中值得懷念的專輯或許在這裡可以找得到

用著各式的舊名片串聯起那遙遠的想像

如今復古當道,這些名片可真是運用的十分恰當

還有這個好久不見的捕夢網,曾經寄予它許多的夢想

這一區會讓人勾起許多從未回想起的回憶,還滿有意思的

而這個就是我覺得很特別的明信片區了,整個擺設和內容十分的動人

一張平凡的明信片加上老板加點細線包裝,馬上就燃起了它的溫暖

這是屬於這裡的味道,是種讓人想把它帶回家收藏的味道

店裡也都備有椅子供人挑書和閱讀

因為是二手書室,所以想要的書籍是可遇不可求

雖然藏書還不算豐富,但這裡確實有讓人想閱讀的衝動,我還滿喜歡這裡帶給人的氛圍

還有這隻可愛的鎮店之寶大熊熊,他可是有定期的洗澡喔

所以放心的抱它吧!但我不確定它的主人會不會吃醋啦!

這一家質感很優的二手書室推薦給大家來走走喔!

林檎二手書室

https://www.facebook.com/lingobooks.tainan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華街一段24號

電話:0988732833

http://lingobooks.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