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好地方

-------------------------------------------------------------------------------------------------------------------

因為對這家木木之丘的早餐讚譽有嘉,所以今天中午就帶著我家的兩個小妞來試試啦!

今天的氣溫真的是非常的有感,好冷啊!穿過小巷快快的溜進店內取暖啦!

門口多了片鐵刻的木木之丘店名,好看

滿滿的植栽成了窗口美麗的圖畫

進到店內選了個位置就坐,擺飾大多沒做更動,依舊是個讓人覺得舒服的空間

先來點早午餐吧!點了3份早午餐,再來一份傳說中很好吃的咖椰吐司

點好餐點後就讓這兩個小妞自由活動啦!

帶她們到隔壁房的創作小空間,這裡擺了許多有關木頭的創作品

多了這隻應景的麋鹿

還有這個大眼可愛的掛飾

店內的這一區窗景我滿喜歡的,透過這些綠色植物穿透出的視野很亮很美

這一面牆也放了許多有質感的木器

像是這個手工刻出的木湯匙,有著溫潤的觸感,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食具

吧台前也是滿滿的植栽

紫色的乾燥花映著藍色的牆面,柔柔的溫柔著店內的空間

白色小瓷盤裡的乾燥的果實也是個吸睛的小角色

 

搭配木頭手把的手刻橡皮章,還有這漂流木的名片座

在這些元素結合下,這裡流露出的是一股自然

這時回座位了,餐前果汁先上桌了

小朋友的果汁和我的蘋果醋,味道調的剛,好喝

接著是早午餐,有一杯生菜水果沙拉.和起士烤蛋.麵包.德國香腸.培根和香煎過的杏鮑菇

你們看這杯菜水果沙拉的配色,美吧!佐上油醋醬清爽.健康

這樣的早午餐只要120元,CP值超高的,所以我很推薦這裡的早午餐

起士烤蛋沒有過多的調味,回歸食材最初的美味,我滿喜歡這個起士烤蛋的

麵包則有法國麵包和土司兩種選擇,抹上奶酥烤過充滿著香氣,麵包也很不錯

大家吃的好開心啊!

接著是小朋友的熱可可,可可奶泡上加了三朵棉花糖小花,這棉花糖很中小朋友的心

接著是我期待已久的咖椰吐司,雖然我已經很飽了,可是還是很想試試這個咖椰吐司的美味

烤過的土司抹上一層咖椰醬

使用的是由木公洋行那道道地地馬來西亞老板製作的咖椰醬再來上一塊起士

一口咬下這咖椰醬的口感有點像是牛奶糖,但是這醬不會太甜

尤其是加上起士後那融和在一起的口感真的很迷人

朋友們拜託一定要試試這個,超級好吃的

最後我的熱拿鐵也登場了

喔!很用心的拉花耶!

小太陽的圖案看的心都暖了起來,濃郁的咖啡香是杯值得推薦的好咖啡

這時木木之丘的熟客們也都陸續的來用餐了

老板大方的借了這個木製的小火車讓我家的寶貝玩玩

之後兩個又跑去玩了店家的木頭章,很可愛的字體和圖案

這些是放在吧台其他店家的名片,都是一些很不一樣的店家,我想之後再去一一拜訪吧!

還有這個府中街商圈的店家分佈圖,好久沒去了,好像有很多新的店家

有空是該去府中街走走了

這時差不多該回家了,和小朋友一起上個洗手間再回家吧!

誰知粗魯的我不小心的撞倒了一個裝著咖啡渣的小碗,真的很抱歉

老板卻要我別放在心上,人真的很友善

最後我到了後院挑了這個多肉植物回家

老板再幫我加了麥飯石又多送了我這顆白色的石頭,算我100元

就這我陽台的小花園裡就多了這個生力軍,可愛吧!


木木之丘我覺得還滿值得推薦的一家店,還沒去過的朋友們!快去吧!

木木之丘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0411

電話:06-2083828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二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儉岑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